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世界杯最新资讯  > 正文

拉伊卜小王子回应身世 称有计划来中国

2022-12-12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2日 消息:卡塔尔“拉伊卜小王子”在世界杯上因发表对球队不满的表情而爆红,在内地社交平台入驻,吸粉数达千万,成为“千万级大V”。

12月11日晚,小王子在某短视频平台开启网络首播,澄清自己的身份:他确实是卡塔尔王室成员,但不是国王的儿子,并表示有计划来中国,希望能有一个中文名字。网友们称赞他帅又可爱,称他是凡尔赛王子,虽然不是小王子,但却是王室成员。

image.png

拉伊卜小王子阿卜杜勒拉赫曼·法哈德·阿勒萨尼16岁,是卡塔尔的前商贸部部长的儿子,父亲于2009年因离奇车祸去世多年。

近日,他首次回应身世将登上热搜,他并不是王室直系成员,其父辈的身份类似于“亲王”。由于他呆萌的眼神和萌态的样子,网友纷纷以他为原型创作表情包,让大家更加熟悉卡塔尔。拉伊卜小王子来中国会不会是要搞直播带货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