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健身手环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Q3全球健身手环出货量同比下滑40% 消费者转向购买智能手表

2022-12-09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消息:据 Strategy Analytics 研究报告,在2022年 Q3,全球健身手环出货量连续第三个季度同比下滑超过40%。部分地区的供应中断,以及通货膨胀飙升带来的地缘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导致整个亚洲和世界其他地区对基本款手环的需求疲软。

Apple Watch SE,苹果,智能手表

报告称,消费者继续趋向于放弃健身手环而转向购买智能手表,智能手表能够以越来越低的价格提供更多功能。在线销售渠道仍然是该行业的希望所在,像小米这样的供应商正在大力推动其小米手环产品组合。

据Strategy Analytics 研究报告,在经历了2022年Q2的低迷后,全球智能手表市场出货量在最近的2022年Q3回归,同比增长了15%。Strategy Analytics 可穿戴设备(WDE)团队新研究显示,由于苹果、三星和 Fitbit 等顶级品牌的一波新机型,该行业恢复了增长。新的 Wear OS 设备型号,如三星 Galaxy Watch5,明显受到用户们的欢迎。在最近的2022年Q3,谷歌 Wear OS 平台在全球智能手表市场的份额达到7年来的最高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