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11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的2K直屏手机!iQOO 11重新官宣:明天发

2022-12-07 19:15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iQOO宣布将于12月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年度旗舰iQOO 11系列新品。

这次iQOO 11定位是未来电竞旗舰,和竞品对比,iQOO 11这次直接上了2K直屏,这块屏幕三星最新的E6发光材料,局部峰值亮度达到了1800尼特,支持XDR Engine高动态范围显示,同时加入了iQOO自研屏幕色准算法,JNCD0.26,功耗降低了13%。

史上<span class=

此外,iQOO 11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CPU架构采用1个基于Cortex-X3的Kryo超大核,主频3.2GHz、4个性能核(2xCortex A715+ 2xCortex A710,均为2.8GHz)、3个Cortex-A510能效核(小核,频率2.0GHz),官方称其CPU性能提升35%、功耗减少40%。

有了第二代骁龙8和2K直屏,iQOO 11成为了性能最强、屏幕最好的直屏旗舰,该机将于明天14:30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