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00km续航最新资讯  > 正文

超高配版宏光MINI EV!五菱晴空预售价格曝光:6.98万元起

2022-12-07 19:00 · 稿源: 快科技

五菱宏光MINI EV目前为国内销量最高的电动车,而超高配版宏光MINI EV五菱晴空”也将发售,随着配置的提高,这款五菱小车,势必会走入更多购车者的视线中。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五菱晴空的预售价格,新车共计推出4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为6.98-8.98万元,新车将在12月内上市。

与五菱宏光3.28万元的起售价相比,晴空的性价比优势不明显,但是该车的配置则是全面提升,快充、300km续航、双联中控屏、360全景、电子手刹等配置,一应俱全。

外观上,新车提供四款车身配色,分别为白、蓝、灰、咖,整体颜值也同样处于较高水准,对女车主来说,外观同样是个吸引人的卖点。

内饰设计整体要比宏光MINI EV高出一个级别,中控区撞色面板采用陶瓷白、皮革包覆、金属质感等多种材质拼接而成。

车机10.25英寸双联屏,并内置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全面支持语音智控,另支持手机即钥匙,用户可远程进行车辆控制,随时随地查询车辆状态。

其他配置方面,该车提供冷暖空调、无钥匙进入、无感启动、电子手刹,并搭载360全景影像、倒车雷达、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

超高配版宏光MINI EV!五菱晴空预售价格曝光:6.98万元起

动力方面,五菱晴空两座版、四座版分别搭载30kW、50kW驱动电机,电池均为28.1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300km,支持快充,充电30%到80%,仅需45分钟。

总的来看,对于注重市区内通勤品质的用户来说,五菱晴空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300km续航里程足以支撑周边机场通勤,而45分钟的快充时间,也大大减少了续航焦虑。

至于车内的智能车机系统、360全景影像、冷暖空调、电子手刹等配置,则大大提升了车辆的驾乘体验。不过,该车以6.98万元的价格起售的话,还能否复制五菱宏光MINI EV的销量神话,还需后续销量给出答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五菱宏光MINI EV停路边电机、电池被偷走 车壳只值2000块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新能源汽车的电池价值较高,一些小偷与时俱进,竟然打起了偷电动车零部件的主意。据国内媒体报道,河北廊坊,一五菱宏光MINI EV车主称,自己花5万多元买的车,才开1年,停路边就被偷走了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损失很大。该车主介绍,当晚他把车停在小区附近的马路上,次日开车时发现车轱辘不见了。在汽修厂的修理人员到来后,他们钻到车底发现,轮胎被当成了千斤顶”,顶在了车身下方。但车辆的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被人偷走,电动车车上最值钱的三大件被偷了,车辆就成了个车壳;修理厂的人告诉他,他这车现在也就值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 理想汽车宣布全新价格:MEGA降价3万元 售价52.98万元

    理想汽车今日宣布,自2024年4月22日起,其旗下2024款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及理想MEGA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无论是新定购的用户还是已定购但尚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这一新价格政策。理想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 理想L6售价仅25.98万元起 官方回应:消息不实

    此前有消息称理想L6的Pro版本预计售价25.98万元,Max版本预计售价28.98万元。理想官方否认了这些价格的准确性:网上对价格的猜测都是假的,我们没有对外公布价格,敬请关注L6的发布。需要注意的是,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型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版本。

  • 余承东直呼市场太卷:26.98万元的智界S7 Max是亏损价格

    今天华为举行新品发布会,智界S7登场亮相。在今天下午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余承东发布了智界S7轿车的新版本,并公布了具体售价:智界S7Pro后驱长航版:24.98万元智界S7Max后驱长航智驾版:26.98万元智界S7Max后驱超航智驾版:29.98万元智界S7MaxRS四驱性能版:32.98万元智界S7Ultra四驱旗舰版:34.98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余承东不得不承认,市场竞争已经让价格亏本销售成为现实。余承东表示,智界S7即日起,开启海量交付。

  • 24.98万元起一步到位!理想汽车:理想L6不会降价

    今天晚间,理想汽车发布最新一期《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对网友的热门问题同一解答。对于理想L7、L8、L9、理想MEGA降价了,理想L6是否会降价的问题,理想汽车称:L6不会降价”。内置36.8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和60升大容量油箱,CLTC工况纯电续航212公里,综合工况1390公里,电池支持快充,20分钟可从20%充到80%。

  • 售价26.98万元!坦克300 Hi4-T正式上市:月底开启交付

    在今晚的发布会上,坦克300Hi4-T刚刚公布售价,官方指导价为26.98万元,仅有一种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在2024年限量发售3000辆,每个账户限购1辆,定金不可退,提车门店不可更改,最快提车时间为4月底,最晚为6月。搭载容量为37.11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WLTC纯电续航里程105公里,提供最大输出功率3.3千瓦的对外放电功能。

  • 问界新M5正式发布:售价 24.98 万元起 标配华为阶智驾

    华为余承东在问界新M5发布会上震撼揭晓,全新问界新M5车型正式登场,三款车型闪亮登场,起始售价仅为24.98万元。更令人兴奋的是,5月15日即可批量交付,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问界新M5以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强大的性能表现、先进的智能驾驶技术以及卓越的安全性能,无疑将成为市场上的一股强劲力量,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

  • 华为鸿蒙智行智界S7正式发布 售价 24.98 万元起

    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新版智界S7轿车,售价从24.98万元起。这款新车型不仅具备出色的设计和配置,更在动力、续航和智能驾驶等方面展现出了华为的技术实力。相信这款新车型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五菱宏光回应被周鸿祎说空间小 贴出车内装了23个人的视频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对网友推荐的车型,周鸿祎曾表示,五菱宏光MINI EV这样挺好的车,就别推荐他买了,五菱空间太小,他这人对车的空间比较在意。而今日晚间,五菱汽车官方回应了此事,五菱汽车发布的一条视频显示: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超员被交警查处,现场清点超员数量发现,这辆面包车竟然挤进去了23个人。五菱汽车喊话周鸿祎称,五菱空间真的小吗?同时,其还表示,五菱宏光已经在去360总部的路上了。据悉,自从周鸿祎表示要卖迈巴赫,换购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