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准备制造4纳米制程芯片 明年下半年转向3纳米

2022-12-07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7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芯片制造商英特尔的一位高管表示,该公司已经准备在4纳米工艺上生产芯片,并计划在2023年下半年之前转向3纳米产品。 现在英特尔正在量产7nm芯片。

此前,英特尔在芯片代工和制造领域的领先地位被台积电和三星等公司所取代,但现在英特尔正准备重新夺回领先地位。

英特尔

上个月末,英特尔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重启代工业务的主将塔克尔(Randhir Thakur)“已决定离开他的职位,追求公司外部的机会。他会待到2023年第一季度结束,以确保顺利交接给新主管”。

塔克尔在接受日经亚洲采访时表示,英特尔计划到2030年超越三星成为全球第二大晶圆代工厂,并预计其利润将在代工企业中名列前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