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孙奶奶最新资讯  > 正文

昆明70岁奶奶网恋外国男友4年转14万 空巢老人更需要关怀

2022-12-06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近年来,老年人的婚姻需求呈逐年上升之势,他们中的不少人曾有过寻找伴侣的想法,却受制于一些阻力和压力,不敢找、没机会找,在晚年面临无人陪伴、孤独终老的情况。

孙奶奶今年70岁,4年前, 她在网上认识了自称是美国人的瑞德。 近日,云南昆明孙奶奶给自己的美国男友转账时,工作人员的提醒让她晴天霹雳。

原来,孙奶奶正要将这笔钱转给自己心心念念的“美国男友”,而在此之前,她已经陆续向对方转账14万余元。

4年前,孙奶奶在网上认识了自称是美国人的richmond,二人确定恋爱关系,这几年对方以遭抢劫当借口,让孙奶奶陆续转了14万余元。几天前,又称给她寄的跨国包裹被海关扣押,要提交保证金,孙奶奶再次转账时,得到工作人员的提醒,才如梦初醒,赶紧报了警。

事件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说:这位孙奶奶太时髦了,70岁了还要搞网恋,以后可得注意一点啊。也有网友觉得:孙奶奶心太大,骗子太坏了,居然对一个70岁的老人下手。

爱情,爱心,相亲,恋爱

其实,老年人跟年轻人一样,同样有情感需求,渴望爱与被爱,小编认为空巢老人更需要关怀,但是在网恋方面老年人更需要谨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