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宣布将与Keychron合作推出「完全可定制」机械键盘

2022-12-06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消息:在成立后的头几年里,一加OnePlus成功地推出了价格低廉的旗舰机,随着Nord系列的推出,OnePlus扩展到了中档智能手机领域。在最初的OnePlus Nord成功之后,OnePlus稳步扩大其产品组合,包括经济型手机、无线耳机、配件、智能手表,甚至是智能电视。但该公司似乎还将扩展到更多类别的产品。

22_card_pc.jpg.thumb.png

图片来自OnePlus

在品牌成立九周年之际,一加OnePlus宣布了新的合作计划OnePlus Featuring。该公司希望通过与其他厂商合作,将自己的品牌出现在更多不同类别的产品上。该计划的首个成果将是由OnePlus和Keychron共同打造的「完全可定制」机械键盘。Keychron作为近年新兴的热门品牌,在客制群体中有很高的关注度。

目前,一加还没有分享关于该键盘的更多细节,但其社区论坛上的一篇帖子表明,它将具有耐用的结构和柔软的触感,并提供定制选项,如各种开关和键帽。一加计划在12月15日分享有关其机械键盘的更多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