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初雪后摄影耗材相关商品外卖销量增长121%

2022-12-02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日 消息:近日,全国各地大降温,多个南方城市迎来2022年第一场雪,各“初雪城市”掀起“初雪摄影大赛”,摄影爱好者纷纷出动,用镜头记录“初雪浪漫”。

这场雪来的突然,不少“摄影师”都遇上了“内存卡找不到”“相机电池没电”等紧急情况。为了能够及时拍到雪景,不少摄影师选择在外卖平台上购买内存卡等。

相机、vlog、拍照 (2)

美团数据显示,近日“内存卡”“专用电池”“读卡器”等摄影耗材相关商品外卖销量总体增长121%。仅“内存卡”一个品类,杭州的外卖销量同比增长188%,南京增长157%,上海增长114%,武汉增长250%。

在上海,“相机专用电池”则激增600%。根据美团数据,今年以来,摄影耗材等相关商品的外卖销量同比增速达265%。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是销量最高,芜湖、大理、常州等二三四线城市增速较快。其中,“内存卡”外卖上涨148%,“相机专用电池”上涨174%,“读卡器”增速达7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