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在高速路上遇到车辆故障或者发生事故应该怎么办 12月2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12-02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12月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交通知识的,问题是“在高速路上遇到车辆故障或者发生事故应该怎么办?”自然是靠边停人撤离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在高速路上遇到车辆故障或者发生事故应该怎么办 12月2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在高速路上遇到车辆故障或者发生事故应该怎么办?

A、车靠边,人撤离

B、车靠边,人留守

正确答案:车靠边,人撤离

在高速公路上如果我们的车辆突然出现故障不能移动了,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做出以下应对:

1. 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

2. 观察车辆后方情况,组织车上人员撤离至护栏外等安全地点

3. 迅速找出三角警示牌,将三角警示牌摆放至车辆后方150米外(恶劣天气200米外)

4.驾驶人撤离至护栏外

5. 拨打报警电话

6. 尽快驶离现场(针对车辆能移动且无人员伤亡等情况的事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