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交个朋友最新资讯  > 正文

交个朋友海外电商学苑负责人:TikTok培训课程将于年底正式上线

2022-12-01 16: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日 消息:近日,由罗永浩联合创立的交个朋友公司正在布局海外电商培训业务,主要由交个朋友海外事业部和基于Tik Tok生态下的“交个朋友电商学苑”承担。报道称,交个朋友海外电商学苑的海外电商培训课程已经完成灰度测试。

TikTok

据最新消息,交个朋友海外电商学苑负责人Alex在线上对话了包含《新榜》在内的多家媒体并正式透露,TikTok培训课程已经完成了内测,正式课程将在年底正式上线。

Alex表示,目前负责TikTok培训业务的有30人左右,其中三分之二是有丰富教研经验的从业者,其余员工则有多年的跨境电商经验。

Alex透露,交个朋友TikTok培训课程项目是在今年五六月份的时候正式启动的。Alex表示,交个朋友TikTok课程毛利率在20%~25%左右,课程在几千到一万多不等。

资料显示,2022年10月8日,杭州交个朋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交个朋友海外电商学苑 MAKING FRIENDS E-COMMERCE ACADEMY”商标,国际分类为广告销售、教育娱乐,当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