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机票最新资讯  > 正文

广州出发机票搜索量暴增4倍 多地火车票已售罄

2022-12-01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日 消息:同程数据显示,11月30日,大量游客登录该平台搜索广州出发的旅游产品,其中机票火车票搜索量激增。

截至当天下午15:00,广州出港机票搜索量较前一天同期增长4倍,机票订单量增长126%。票还算充足,就是价格偏高。比如12月1日广州飞上海1900元,飞北京2800元。

航空 飞机 航班 (2)

尤菲科技数据显示,2022年11月21-27日,国内民航市场运行航班2.7架次,日均航班3885架次,环比下降10%,同比减少50%,比2019减少70%。周旅客量274.1万人次,日均39.2万人次,环比下降15%,同比下降52%,同2019年比下降78%。

与此同时,广州始发的火车票搜索量增长超过300%,目的地为四川、湖南、贵州等省份,12月1日,开往多地的高铁已售罄。12月2日剩余车票依然充足。

11月30日晚,广州南站宣布根据客户需求精准实施一天一张图11月30日增开广州南开往深圳北,长沙南,武汉,宜昌东,Xi安北,成都东,岳阳东等方向列车12列12月1日至10日增开至深圳北,长沙南,武汉方向列车。

携程平台,广州关键词搜索量增长超过300%,门票和周边旅游业务门户浏览量分别增长255%和15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十一假期火车票售出超1亿张:部分线路车票已售罄

    9月13日至18日的6天时间内,铁路部门共发售火车票1.11亿张。铁路部门将根据运输能力,及时加开热门方向、热点时段旅客列车。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探亲流、旅游流交织叠加,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广州、西安、重庆、南京、深圳、长沙成为了国庆热门旅游目的地前十。

  • 专家:本次黄金周将是史上热度最高 火车票已售1.46亿张

    下周五我们就要迎来长达8天的中秋、国庆假期了。这次的长假配合上舒适的天气,让很多人都规划了假期出行计划,黄金周变成了超级黄金周”。值得注意的是,在如此火热的旅游市场下,很多年轻人是反向旅游,因为太热门的地方就不想去挤了,找一个自己心仪的小众的旅游目的地,让自己安安静静的放松一下。

  • 淘宝:国庆期间 AI修图服务搜索量周环比暴增数十

    淘宝公布数据显示,国庆假期期间,淘宝上境内旅游门票用户增长超过200%,境外旅游门票用户增长超过600%,邮轮预订用户增长300%。出行券包也在淘宝热搜榜居高不下,同比拉动成交超过100%。国庆假期期间淘宝上的消费火爆,为商家带来了新商机。

  • 加速包能优先买火车票?官方:消息不实

    9月23日消息,针对第三方平台宣称用户购买加速包可以优先购票”的问题,国铁集团回应:任何用户没有优先购票权,任何购票加速包,都无法实现优先购票。目前不少平台在售卖自家的花式抢票产品,专家指出,各类抢票软件大行其道,其营销说辞精准利用返乡者即使多花钱也要买上票”的焦灼心理,很多人抱着试试也无妨的心理花钱买服务,这就给了抢票软件生存空间。部分抢票软件通过设置各类有名无实的VIP服务”捆绑服务”等收费陷阱”。不仅收费服务项目繁多,有的还把选项设置得十分隐蔽,如默认勾选等,消费者稍不留意就可能被收费”。专家强

  • 多地机票跳水!上海飞成都机票降价80%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已过半,部分航段机票价格出现下降,多以长线旅行为主。北京飞往兰州、西安的机票价格降幅为79%,上海飞往成都的机票价格降幅达80%。针对返程机票贵的问题,节中和节后是机票价格的两个低值,平台建议用户节中提前或节后错峰返程。

  • 网友曝抢不到、补不到火车票票 官方故意压票?12306回应

    目前,国庆假期的火车票已全部开售,但此次中秋国庆长假,将会是史上热度最高的一次国庆黄金周,抢票难度也陡增,尤其不是全程票的旅客。大量网友们纷纷表示,车票放出几秒钟就抢光了,甚至有的用户遇到了App系统忙”提示,部分用户指责12306存在压票再分批放票”的行为。出于实际考虑,可能存在临时增加车厢,把空出来的票再售卖的情况,但没有固定时间再进行放票。

  • 532亿次、2287.7万张历史记录!难怪抢不到火车票

    9月15日,国庆黄金周假期第一天也就是9月29日的车票开始发售。根据12306的统计,当日售票量达到2287.7万张,其中铁路12306网站售票量达到2095万张,都创下了单日售票量历史新高。增开跨铁路局集团公司的直通旅客列车320列,其中日间动车组14列、夜间动车组200列、普速旅客列车106列;动车组重联运行、普速旅客列车加挂车厢;进京、进沪、进穗方向原则上满轴或满编组运行。

  • 2695.2万张 中国火车票单日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中国铁路9月22日售票量达到2695.2万张,再创单日售票量历史新高。9月13日至22日,铁路已累计发售车票1.99亿张。根据以往规律,列车开车前一至两天,仍有一些旅客行程变更办理改签退票,建议候补购票的旅客延长候补截止时间,可增加候补购票成功率。

  • 文心3.5到4.0:版本前进0.5背后 推理成本或暴增10不止

    十月一节后第一天就有消息人士透露,百度正在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或将在10月17日举行的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此前5月,文心大模型3.5版本已经发布,不到半年,4.0上线在即放在了百度世界大会这样的重头戏上,外界期待值直接拉满。高昂成本倒逼下,通用大模型走向付费是大势所趋。

  • 东海海域6.4级地震:福建多地有震感

    9月18日21时21分在东海海域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170公里,震中位于北纬26.45度,东经125.35度,福建、浙江沿海等地有震感。海洋地震可造成海底断层,很多时候不产生海啸。地震来临前,有些海鸟似乎有灵性,它们就成群结队飞离原来栖息的海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