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巨龙时代新职业龙希尔唤魔师皮肤颜色是什么意思

2022-11-30 17:32 · 稿源:NGA-壮壮帝的祖宗

魔兽世界巨龙时代新职业龙希尔唤魔师在施法的时候身体颜色会出现不同的变化,这些颜色对应的效果是什么样呢,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颜色对应属性介绍。

魔兽世界怀旧

龙希尔唤魔师诞生于世,能够驾驭五大巨龙军团的统合之力,因此提供了一种风格鲜明的施法方式。每次施放法术,你都能看到这些力量汇聚成形。唤魔师的两个风格迥异的专精能够利用这些魔法类型:湮灭和恩护。

湮灭属于远程伤害输出专精,能够运用红龙与蓝龙军团的力量,向敌人输出毁灭性的伤害。

蓝龙法术:聚焦集中、势不可挡的力量

红龙法术:迅猛的爆破性力量

恩护属于治疗专精,能够驾驭绿龙和青铜龙军团的力量,在战斗中治愈盟友。

绿龙法术:滋养与治愈

青铜龙魔法:扭曲并操控时间

每种与巨龙军团相关的技能都会在法术书和说明文字中列出它们的名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