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副总裁邱跃鹏:未来每个企业都将在云上无缝协同

2022-11-30 17: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 消息:在2022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腾讯集团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OO、腾讯云总裁邱跃鹏指出,云计算纵深发展过程中,呈现三大趋势。

云计算

首先,在自主可控、软硬一体的算力底座上,云计算进入全面云原生时代。随着各行各业上云进程加快,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自身业务搬上云,底层基础设施自主可控成为关键。通过软件定义硬件,腾讯不断深入到芯片、服务器等环节,加大核心技术自研,实现软硬一体。

其次,云上组件实现便捷调用,数智融合、实时全真成为趋势。在坚实的底层基础设施之上,云厂商提供更多便捷好用的云上组件,方便企业和开发者快速调用,解决具体需求。

最后,开箱即用的SaaS加速落地,未来每个企业都将在云上无缝协同。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开箱即用的SaaS越来越成为刚需。企业通过快速使用数字化工具,能实现高效协作、降本增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