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系列官宣搭载第二代骁龙8;罗永浩入局Tik Tok ;微信测试更多图片打开方式

2022-11-29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熊猫互娱大股东申请注销 近日,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新增简易注销公告,公告期为11月18日至12月7日,登记机关为长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该企业成立于2017年2月,由王思聪全资持股,出资额6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含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策划、动漫设计、影视策划、教育信息咨询等

小鹏汽车否认计划自研电池 小鹏汽车回应表示:「没有电池自研相关计划。公司目前坚定聚焦汽车主业,控制成本并提高运营效率。」而仲亮在小鹏汽车公司中的职责是对接各大电池厂合作,而非自研电池。

小米将发布首款桌面电脑 据官方消息,小米迷你主机是一台高性能的硬核生产力工具,同时具备高颜值外形设计。目前小米官方并未透露更多关于这款桌面电脑的详细信息。

北上广无人车订单量逼近网约车 据统计,北上广三座一线城市,每辆无人出行车日订单量在15次以上,这已经接近于传统网约车服务的日均订单量。

小米原收音机搜索服务即将下线 小米发布《原收音机搜索服务关停公告》称,原收音机搜索服务即将于2022年12月5日下线,用户可继续使用听书与广播服务。

2022年 Steam 平台新增游戏达11721款数据显示,2022年 Steam 平台新增游戏已超越2021年。截至目前,Steam 平台新增游戏11721款,而2021年则是11586款。

罗永浩入局Tik Tok由罗永浩联合创立的交个朋友公司正在布局海外电商培训业务,主要由“交个朋友海外事业部”和基于TikTok生态下的“交个朋友电商学苑”承担。

腾讯与蔚来达成战略合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自动驾驶云、智能驾驶地图、数字生态社区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以支持蔚来的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及用户体验创新。

拼多多第三季度营收355亿元 拼多多第三季度营收355.0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5%;归属于拼多多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05.886亿元,同比增长546%;NON-GAAP净利124.5亿元,同比增295%。

法拉第未来宣布任命陈雪峰为全球CEO 据法拉第未来官方消息,董事会已任命 FF 中国 CEO 陈雪峰为 Faraday Future 全球CEO,立即生效。

小米13系列官宣搭载第二代骁龙8 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小米13系列搭载第二代骁龙8。小米表示,全新第二代骁龙8是骁龙有史以来最好的性能表现。

迪士尼CEO否认苹果收购传言 迪士尼CEO Bob Iger在重新掌权后的首次集体会议上否认了苹果将收购迪士尼的传闻。他表示任何关于苹果收购该公司的言论都是“纯粹的猜测”,预计迪士尼不会很快进行任何大规模收购。

跑滴滴开比亚迪的最多 报告显示,今年1~10月,我国乘用车营运(出租租赁)市场新车累计销量为54万辆,其中纯电车型占比超过80%。比亚迪是纯电动营运市场销量最高的品牌,今年1~10月累计销量8.4万辆,其次是埃安和东风风神,分别为4.9万辆和4.5万辆。

iPhone15Pro将搭载索尼新一代传感器 消息人士称,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已经开发出了新的图像传感器,并将在其长崎工厂生产,以向苹果和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供货。

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29日起暂时关闭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2022年11月29日(周二)起暂时关闭。恢复运营时间一旦明确,将及时告知。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和两座度假区主题酒店将继续运营。

微信测试更多图片打开方式 当用户选择“更多打开方式”后,将会弹出一个“用过的可以打开图片的小程序”列表,选择不同的小程序可以实现不同的功能,比如以图搜商品、生成海报、保存到云盘等。

iPhone14Pro系列产量将减少600万台 受富士康工厂供应中断等因素影响,可能会导致2022年减少600万台苹果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的生产。#iPhone今年产量将减少600万台。

因找人云评测谷歌遭处罚 谷歌被指涉嫌向电台主持人支付费用,让他们在没有实际使用手机的情况下为Pixel4代言。据称,谷歌向iHeartRadio支付了260多万美元,并向11个较小的广播网络支付了近200万美元,以播放Pixel4的欺骗性广告。

苹果威胁马斯克下架推特 马斯克周一表示,苹果公司已经削减了在推特上投放的广告,甚至威胁要将该社交网络从其App Store应用商店下架。这表明,两家公司正在酝酿一场争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