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MODELY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新车3天三次趴窝 买回来就开几小时要退/换车:官方回应

2022-11-26 17:04 · 稿源: 快科技

黄金眼1818报道称,龚先生反映,22号提了一辆特斯拉MODEL Y,才开几个小时,就跳出故障提示,紧接着趴窝了。

同样的故障,在之后两天连续出现,他要求退车或换车。我们列出了汽车三包法、浙版消法中的相关规定,特斯拉方面也给出了回应,说该问题不支持退掉。

按照这位车主的说法,按照客服的只是,重新操作(重启)后,故障依然会继续,这让人非常的无语。

报道中还显示,特斯拉公关给出的说法是,在两次回访中,都要求车主把车留下来详细检查,不过最终都被车主给拒绝了,只能通过远程判断,应该是一个功率转换模块可能有故障。

在这之前,国内的市场监管总局公告,勒令特斯拉召回部分进口Model S、Model X及部分进口和国产Model 3电动汽车。

而今天一早,特斯拉呼吁受到影响的Model 3车主在召回开始后应尽快联系服务中心进行检修,同时呼吁用户谨慎驾驶车辆”。

此次召回主要涉及约束控制模块(RCM)的校准问题可能导致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在某些低速碰撞情况下错误展开,根据召回通知,特斯拉本周早些时候已经开始推送无线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荣耀回应小米道歉:道歉三次就不必了

    10日,红米新品Turbo3发布会如期举行,然发布会上却发生了一则小插曲。小米方面在展示产品时,错误地标注了荣耀100Pro的参数,引起了部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甚至有声音呼吁小米应为此道歉三次。此次发布会上,RedmiTurbo3的售价定为1999元起,预售已经开启,并将于4月15日10点正式开售。

  • 提车三天特斯拉中国突然降价一万四 车主:太疼了!

    特斯拉的降价,背刺不少刚提车用户,但退差基本无望。杭州的王女士在4月18日刚从特斯拉门店提了一辆ModelY,她还没来得及开心多久,到了4月21日,这款车就降价了一万四,让她心疼不已!”不过,有业内人士认为,是与特斯拉销量下滑,以及中国市场竞争加剧有关。

  • 特斯拉官宣:8万就能开走新车 最长5年0利息

    特斯拉今日晚间宣布,上线0息开走特斯拉”限时金融政策。根据是否参与官方置换,特斯拉提供两种金融方案,首付最低均为7.99万起。可以预估的是,此次特斯拉调整贷款购车的贴息政策后,其它车企可能也会迅速跟进。

  • 12306秒秒没!官方回应:先放全程票 中间车票可等候补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今日,12306开售五一假期前一天4月30日”的车票,但不少网友吐槽称,12306APP开票即候补”准备十分钟,抢票一秒空”。对此,据国内媒体报道,北京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向其回应称,过路车放出来的车票确实没有全程车的票多,一般会先放出全程的车票,中间站会根据比例放票,所以票额较少。工作人员表示,全程票售不完的情况下,会在发车前24小时之内重新调整比例,再次放票,可以尽早下单候补车票,目前候补上车票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此外,中国铁路此前曾发文介绍,在运能阶段性紧张时,铁路部门会把长途列车的票额,优?

  • 雷军回应对标特斯拉保时捷:小米汽车一定做得更好

    小米汽车宣称将打造一款能够媲美保时捷和特斯拉的DreamCar,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有网友好奇地询问,在小米汽车的发布会上,是否会与这两个豪华品牌进行一番比较?对此,小米集团的CEO雷军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正面回应了这一问题。我们一定能找到自己在哪些地方可以做得更好,甚至超越它们!”这段视频不仅回应了网友的疑问,也展现了小米汽车对于自身发展的清晰定位和坚定信心。

  • 理想退款3万元引博主感慨:他的特斯拉降价20万 一分没退

    理想汽车今日公布了最新售价,理想L系和MEGA全系车型降价,其中MEGA降幅最大,为3万元。理想也给老车主提供了现金回馈,MEGA车主退款3万元。理想MEGA降价3万后,最新售价为52.98万元。

  • 雷军回应小米SU7对标保时捷和特斯拉:比下来互有胜负

    明晚小米SU7将正式上市,谈到小米汽车要造媲美保时捷和特斯拉的DreamCar”,有网友问,发布会上是不是要再比比?雷军发视频表示:肯定要比,我是特斯拉车主,也是保时捷车主,我非常喜欢这两个品牌,一个代表电车,一个代表跑车,都是汽车工业的时代标杆,都非常的了不起。”对于自家的SU7,雷军信心非常足,称其是一辆50万以内最好看、最好开、最智能的轿车还是一辆高品质的轿车。

  • 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 还有贴膜的必要吗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还有贴太阳膜的必要吗?对于这一问题,小米汽车方面进行了回应:小米SU7玻璃防晒隔热能力优异,可以不贴膜。如仍有贴膜需求,尤其前风挡建议选择高透光性的膜,以免影响视线。官方解释道:小米SU7拥有双层镀银的超大天幕玻璃,可以更好地反射太阳光,达到防晒隔热的效果。紫外线隔绝率达到99.9%,红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1%。前风挡玻璃的防晒体验更为突出,很多女生夏天开车的时候,为了防晒都带上了冰袖。为了解决这个痛点,小米SU7采用了三层镀银前风挡玻璃,也是目前轿车中唯一采用这一?

  • 昆明机场遭遇大风 航站楼顶碎片乱飞:官方回应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昆明市今日中午时分遭遇大风天气,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站顶的外层竟然被强风掀起,碎片乱飞,让人看得心惊肉跳。对此,昆明市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回应说,确实接到了长水机场航站楼屋顶外层被掀起的信息,初步判断系大风导致,未造成人员伤亡,机场方面正在处理后续事宜。长水机场方面表示,已有工作人员赶赴现场,通知相关人员尽快制定抢修方案,及时对破损部分进行修缮。被吹起的碎片没有落在飞机起降区域,暂未对飞行安全造成影响,没有影响航班运行和乘客出行,目前机场状态正常。3月27日11时25分,昆明市气象台发布

  • 神农架招聘要求“遇见野人跑得快”!官方回应:属实

    近日,湖北神农架景区发布了一则动物观察员职位的招聘公告,其中一条要求为身体好,遇见野人跑得快”,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对此神农架景区表示,该招聘信息属实,因为工作地点为山区,条件相对艰苦,所以要求应聘者要身体素质好,目前已经有近百人在线上报名。要求共有四点,分别是:身体好,遇见野人跑得快,在3000米海拔无高原反应;手要稳,遇见野生动物、美景、美女不会慌能拿稳手机继续拍摄;爱分享,在新媒体平台分享自己观察动物和数星星的情况;善交流,能及时回复网友评论,会玩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