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将于12月设立新的全球半导体研究中心

2022-11-25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5日消息:据BusinessKorea报道,三星电子将于12月在DS业务部下成立一个新的全球研究机构。这个新的全球研究组织将由一位副总裁领导,预计将分析半导体市场和其他相关行业,并发现新的市场。

三星1

目前,三星集团有几个研究机构,包括由三星电子运营的用于研究先进技术的三星研究,三星证券研究中心,以及三星全球研究。然而,这些研究机构都很分散,专注于不同的领域,没有一个机构对半导体行业进行深入分析。

在疫情导致的供应链危机中,由于全球供应链中断,半导体的短缺加剧,三星感到有必要建立一个独立的内部半导体研究机构。对外部市场研究机构越来越不信任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三星电子认为,由于美国大幅加息后全球购买力减弱,存储器行业面临着需求急剧下降和库存过剩。相应地,全球芯片制造商正在减少生产和资本支出,以便在明年上半年之前处理库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