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11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二代骁龙8性能铁三角!iQOO 11搭载LPDDR5X、UFS 4.0

2022-11-25 12:30 · 稿源: 快科技

vivo最近新机发布节奏较快,继X90系列发布后,旗下的iQOO 11系列马上也要来了,其将在性能、屏幕和闪充上进行巨大升级。

iQOO手机今日表示,iQOO 11系列将上代的性能铁三角再次升级,搭载了第二代骁龙8旗舰芯片,并配备LPDDR5X内存以及UFS 4.0闪存

第二代骁龙8自然不必多说,其采用台积电4nm工艺,较上一代性能提升35%,另外LPDDR5X内存目前已经是旗舰机的标配,速度提升33%,频率高达8533Mbps。

而UFS 4.0闪存则是8月份才发布的移动闪存新标准,得益于高速串行接口和优化协议,接口带宽翻番到23.2Gbps,允许最大4.2GB/s的读写速度,顺序读取速度提升100%,能耗比提升46%。

此外,iQOO 11系列还采用了2K 144Hz E6屏幕,最高支持200W有线闪充,另搭载了vivo自研芯片V2。

新机将于12月2日正式发布,iQOO海报中打出调校C位”标语,暗示iQOO 11系列将会是调校最好的第二代骁龙8机型,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通第二代骁龙XR2平台曝光:AI性能提升8倍 支持5G连接

    第二代骁龙XR2平台的GPU性能提升了2.5倍,AI每瓦特性能也提升了8倍。该平台支持最高10路并行摄像头和传感器优化了对3Kx3K显示的支持,并能进行12ms全彩视频透视,同时还支持最新的Wi-Fi7无线协议。此外,第二代骁龙XR2平台的CPU能效也有所提升,这一提升对于穿戴眼镜等产品的续航能力有着非常大的帮助,甚至可以没有外置电池也能正常运行。

  • 骁龙8 Gen3性能曝光:比第二代提升47.7%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高通也在加紧优化骁龙8Gen3。最新曝光的工程机跑分显示,第三代骁龙8的性能提升明显。高通计划在11月份发布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

  • 高通正式发布第二代骁龙XR2:GPU性能提升2.5倍 支持3Kx3K

    4年前,高通发布了骁龙XR2平台,这也是全球第一个支持5G连接的XR平台,同时融入AI,可用于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混合现实。今天,高通又带来了第二代骁龙XR2平台,GPU性能提升2.5倍、AI每瓦特性能提升8倍,支持最高10路并行摄像头和传感器优化支持3Kx3K显示,12ms全彩视频透视,支持最新的Wi-Fi7无线协议。骁龙XR芯片是高通专门为AR/VR/MR等产品定制的专门芯片产品,相较于骁龙手机芯片,少了基带集成,由此使得成本显著下降。

  • iQOO 12来了:骁龙8 Gen3性能王者

    高通将于10月底发布骁龙8Gen3旗舰。按照以往节奏,在高通骁龙8Gen3发布后,各大品牌会陆续官宣自家的新旗舰。此前vivo贾净东预告,iQOO12定位是性能王者”,给iQOO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创新,值得期待。

  • 三代骁龙8跑分首曝:CPU多核性能超越A16

    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已确认将于本月24日发布,今日,一款搭载第三代骁龙8的华硕手机跑分流出,其CPU多核性能已经超越苹果的A16。根据跑分的成绩来看,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单核2213分,多核7048分,多核超越A16芯片约10%,相较于骁龙8Gen2,单核提升9.7%,多核提升24%。无论是语音识别、图像处理还是自然语言处理,骁龙8Gen3都能轻松驾驭。

  • iQOO 12系列已入网:提前至11月亮相 首批搭载骁龙8 Gen3

    vivo即将推出全新的iQOO12系列旗舰手机。这款手机的定位是“性能王者”,最大的卖点是将搭载骁龙8Gen3移动平台。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并及时更新。

  • iPad 16系列或搭载A18芯片 台积电第二代3纳米工艺

    iPad16系列将搭载A18芯片的消息在网上传播。这份报告是由海通国际证券公司的分析师JeffPu发布的。苹果有可能将iPhone16系列的芯片命名为A17和A18Pro,或者与过去的命名方式保持一致。

  • 高通第三代骁龙8能效表现优于A17 Pro 高出了30%

    高通即将推出其新款旗舰级SoC产品,也就是备受瞩目的第三代骁龙8平台。根据泄露的基准测试成绩,这款SoC的性能非常出色,但与苹果最新的A17Pro不同的是,高通采用了更为成熟的N4P工艺。如果第三代骁龙8的总体表现与A17Pro相当,这将使安桌旗舰机型更具竞争力。

  • 佰维智能手机存储芯片基于LPDDR5的uMCP:频率6400Mbps

    佰维存储副总经理、嵌入式事业部总经理刘阳表示:“随着5G通信、大数据、AIoT的加速普及,游戏、多摄像头支持、AR/VR和高分辨率显示等数据密集型5G工作负载要求手机在短时间内能够处理日益增长的海量数据。佰维存储依托自身的存储解决方案研发、先进封测等优势,推出了基于LPDDR5和LPDDR4X的uMCP集成式存储芯片,产品兼顾高性能、大容量、小尺寸等特点,能够满足手机不断增长的性能和容量等需求。佰维除了推出基于LPDDR5/LPDDR4X的uMCP以及提供eMCP等集成式存储方案外,亦可提供eMMC5.1、UFS2.2/3.1、LPDDR4x/5等分离式存储方案,充分满足智能终端设备的存储需求。

  • 荣耀X40 GT竞速版官宣:搭载骁龙888 144Hz LCD屏

    荣耀X40GT竞速版宣布将于9月21日正式发布,并将于同一天正式开售。荣耀X40GT竞速版售价为1799元人民币,12GB256GB版售价1999元人民币。现在购买荣耀X40GT竞速版,前100名限量赠礼盒,并享6期免息,退换货免运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