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货拉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货拉拉贴心服务,解决宠物出行难题

2022-11-24 14: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 2020 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我国宠物数量及养宠人数持续增长, 2020 年中国犬猫数量已突破 1 亿只,养犬猫人数达到 6294 万人,增幅为2.8%。而这个数字在今年仍在持续增长。同时,73.5%的人养宠物,是因为喜欢宠物,这就决定了宠物的家庭地位越来越高。现在宠物在家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货拉拉入驻支付宝出行:搬家拉货像打网约车一样方便

    货拉拉入驻支付宝出行。用户通过支付宝首页点击“出行-打车”,即可进入货拉拉小程序,呼叫“拉货搬家”更便捷。支付宝出行已为用户提供网约车、顺风车、代驾等多项用车服务,此次打车新增“拉货搬家”服务,将进一步满足用户特色用车需求。

  • 中华财险解决野生动物致害的诸多难题

    野生动物需要相关法律条例的保护,同时也需要更多考虑到相关方面。中华财险就推出了一些有关方案,可以为当地保护动物产业提供保障,并且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中华财险野生动物致害政府救助责任保险的推行,能够扩大动物保护公众意识,同时让群众也能够得到更加全面的保障。

  • 榕树贷款:智网AI知“个性” 精准服务更“贴心

    普惠金融是我国金融行业发展的一大重要战略举措,在发展的过程中却难免产生问题:一是普惠金融的目标群体过于庞大,对其普及和推广金融服务成本过高,二是普惠金融受众广泛,需求不一,金融产品和客户的精准匹配拥有较高的难度。在大力推行普惠金融的今天,这些问题都不利于普惠金融的健康发展。好在随着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进步,无论是面对庞大的服务人群,还�

  • 解决世界难题!华为云宣布将联合深圳市气象局:打造高精度区域气象预报大模型

    近日,华为云宣布将联合深圳市气象局,致力于打造区域气象预报大模型,探索强降水等气象要素预报新技术,提供深圳及周边区域高分辨率中短期气象预报产品。该区域气象大模型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提升中短期强降水等气象要素预报精度和模型运算速度,对大城市气象灾害预警和防灾减灾有着积极意义。通过本次合作,深圳区域气象预报大模型有望尽快在粤港澳大湾区落地,应用于气象灾害预报预警、防灾减灾决策等场景中。

  • 快充问题如何快速解决 华为“服务人”给你满分的答案

    随着手机快充的进一步普及,一小时或更短时间充满电已成为了常态。在这种常态下,如若手机突然没有了快充,我们会特别不习惯,甚至整个人都不好了。一个用户的满意是偶然,两个用户的信任是默契,三个用户的选择是口碑,无数用户的认可是服务的品质。

  • 华为上架新款Mate X5微泵液冷壳:399元解决手机发热难题

    华为官方上架了一款名为MateX5微泵液冷壳的产品,售价399元。这款产品采用PC材质制作,背部配备科技透视窗,展现出其极富科技感的设计。用户可以在手机设置顶部的搜索栏中搜索并操作无线反向充电来手动控制液冷功能的运行;并且,这款产品内置了无线充电线圈,无需外部供能。

  • 对标GPT-4代码解释器!港中大让模型写代码解决数学难题,得分超越GPT-4

    对标GPT-4代码解释器,港中大最新研究放了个“大招”:他们开发了一个叫做MathCoder的大模型,数学能力直接在竞赛级“题库”Math上超过GPT-4。做到这一点靠的就是无缝集成代码的能力——在遇到数学问题时,它不仅能用自然语言推理能自动编写和执行代码来建模、推导公式与方程。通讯作者为李鸿升,为港中大电子工程系副教授,同时也就职于上海人工智能研究室。

  • 立足上海宠物友好空间,宝斐宠物品牌开启社交新时代

    近年来,宠物社交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备受瞩目的话题。随着宠物爱好者的不断增加,人们对于与宠物相关的交流和分享兴趣愈发浓厚。拥有宠物的人们喜欢展示自己与宠物之间的亲密互动,寻找共同的兴趣爱好,以及获取有关宠物照料、训练和保健的宝贵建议。宠物社交平台成为了宠物爱好者们分享宠物生活的理想场所。作为中国猫砂销量领先品牌,宝斐近期启动“产品+服务+

  • 在海外新市场运营联盟项目,这些难题你也有吗?

    随着全球电子商务零售市场的蓬勃增长,越来越多的品牌将目光投向了国际市场,以寻找新的增长机会。根据Statista的调查数据表明,2023年至2027年期间,全球电子商务零售额预计将以11.16%的复合年增长率持续增长。随着全球电子商务市场的继续增长,联盟营销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impact.com也将持续为品牌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助力品牌顺利出海。

  • 火车出行不建议买短乘长:会造成列车超员

    假期出行客流高度集中,热门方向、热点时段车票紧俏,有部分旅客选择买短乘长”。所谓买短乘长”,是指旅客购买了短途车票上车,到达票面标注的到站后,不下车继续乘坐这趟列车的做法。旅客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组合的候补订单,延长候补兑现时间,可增加候补成功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