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服务+推出洗衣时效可视化等多项升级服务

2022-11-24 11:42 · 稿源: 电商报

11月24日消息,京东一站式服务平台“京东服务+”近日推出洗衣时效可视化、自行车上门安装、家电除菌洗、一价全包省心装等服务。

据介绍,冬天是衣物洗护的高峰期,京东服务+对普通洗衣服务进行升级,推出行业首创的洗衣时效可视化。一方面,消费者可在下单时查看预计送达时间,并在订单详情页查看衣物在每个洗护节点的状态,让流程更加可视化;另一方面,洗护流程的可视化也将强化各环节的运营状态,整体提高衣物的洗护时效,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在优化时效和流程之外,京东服务+还于近期推出高端洗护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多元洗护需求。

相比于普通洗护服务,在洗前,高端洗护采用专属防尘袋包装运送衣物,送至洗护工厂后,有专业人员对衣物进行洗前检查和预处理,之后将由专线客服与消费者针对衣物现状、洗涤风险和洗后效果进行详尽沟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