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9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彻底支棱起来了!vivo X90 系列高配 LPDDR5X,256G 以上全部 UFS 4.0

2022-11-23 18: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vivo X90 系列高配全部采用 LPDDR5X,256G 以上全部 UFS 4.0。看到这次 vivo X90 系列搭配如此高规格存储芯片,看来 vivo 手机的性能算是彻底支棱了起来。

对比 LPDDR5,LPDDR5X 的速度提高了 20%,从 6.4Gbps 提升到了 7.5Gbps,且功耗降低了 20%。我们知道内存带宽速率会影响 APP 的使用流畅度。而且手机芯片没有独立的显存,运存性能还会影响 GPU 的性能发挥。

UFS 4.0 闪存更是真正的迭代技术,其最大读写速度提升至 4.2GB/s,速度对比 UFS 3.1 几乎翻倍,同功耗下能传输数据量提高了 46%。最重要的是,UFS4.0 后续会集成 FBO 技术,该技术可以自动检测、自动整理硬盘碎片,大幅延迟闪存性能衰减的速度,保证手机长期流畅。

这次 vivo X90 系列的内存 + 存储规格搭配如下

vivo X90:8G+128G

vivo X90:8G+256G、12G+256G、12G+512Gvivo X90 Pro:8G+256G、12G+256G

vivo X90 Pro+:全系

vivo X90 Pro:12G+512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