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汽车之家最新资讯  > 正文

同程旅行2022年自驾旅行报告:近七成用户选择中短途自驾

2022-11-23 15:33 · 稿源: 电商报

11 月 23 日消息,同程旅行近日联合汽车之家发布《 2022 年自驾旅行报告》(下称《报告》),通过对近 3000 位用户的问卷调研及双方平台相关数据,分析当下人们的自驾旅行趋势和消费偏好。报告显示,疫情对旅游行业影响巨大,也影响了人们的出行方式。随着国内省内游、周边游仍保持着较高的活跃度,“自驾”凭借其更高程度的私密、安全、出行更自由等特点成为更多游客选择的出行方式。

成都、乌鲁木齐、昆明、三亚、大理、西安、贵阳、重庆、西宁、丽江成为 2022 年游客最期待的自驾热门目的地前十名。调研数据显示,随着国内自驾旅行热度的逐渐升高,近七成的用户选择中短途自驾。 20 岁至 40 岁的中青年是自驾旅行的主力。尤其是 80 后女性在家庭旅行中更占据决策的主导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