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onyHondaMobility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本田移动总裁:已经找到特斯拉可以被击败的地方

2022-11-23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 近日索尼本田移动(Sony Honda Mobility,索尼和本田成立的合资公司)总裁 Izumi Kawanishi 透露,公司计划取代特斯拉成为电动汽车的领导者地位,而这与续航里程、性能或自动驾驶无关。

据Kawanishi 在英国《金融时报》最近的一篇文章中透露,Sony Honda Mobility 将专注于优质的娱乐体验来赢得客户,索尼的娱乐技术是该公司“对抗特斯拉的优势”。特斯拉在为客户提供内容服务方面的弱点是索尼可以介入并推动人们转向本田新品牌的地方。索尼提供各种娱乐选择,从电视到游戏机再到环绕声系统。也可以将PS5添加到公司的车辆中,因为它“在技术上是可行的。

Sony Honda Mobility官方网站截图

Sony Honda Mobility官方网站截图

另据了解,特斯拉已经在加强车内娱乐方面的体验,特别是在游戏方面。该公司已经对 Steam 集成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测试,甚至在 Model S Plaid 中安装了高性能的游戏处理器。

有分析人士认为,索尼对该项目可能有其他动机。里昂证券的克里斯托弗·里希特 (Christopher Richter) 在报告中告诉英国《金融时报》,与本田合资的部分目标是销售更多组件,例如传感器,以在汽车行业的消费电子行业中获得市场份额。“特斯拉未能完全实现这一目标,”同时还表示,苹果的 Project Titan EV不值得考虑,因为细节相对薄弱,而且大多未经证实。

无论该项目的结果如何,都将是索尼和本田投资100亿日元(约合7400万美元)开发具有竞争力的电动汽车的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