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朗普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朗普推特24小时涨粉近亿;世界杯吉祥物商标被抢注;知乎圈子停止服务

2022-11-22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

特朗普推特24小时涨粉近亿

在收购推特之后,11月19日,马斯克发起24小时推特投票,让用户决定是否恢复前总统特朗普的账号。

据悉,超过1500万人参与了投票,最终投票结果显示,51.8%的网友投票支持,48.2%的人反对恢复特朗普的账号。

截至北京时间11月21日11点,特朗普的推特账号恢复24小时后,涨粉近亿达8700万粉丝。

此前,特朗普表示,自己没有理由回到推特,并打算继续使用自己的“Real Social”社交平台。

世界杯吉祥物商标被抢注

企查查APP显示,11月3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吉祥物“拉伊卜”商标被自然人王某某申请注册,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拉伊卜源自传统阿拉伯男性头饰造型,旨在将足球的快乐带给所有人。

知乎圈子停止服务

知乎圈子宣布,将于2023年3月27日正式停止服务。

2022年12月26日,圈子的推荐页访问、发帖等功能关闭,届时可依照提示保存/备份历史发帖内容;

2023年1月31日,圈子除个人页外所有入口关闭,可通过「知乎 App - 我的 - 我加入的圈子」入口操作备份;

2023年3月27日,停止历史内容备份,正式停止服务。

知乎表示,在圈子、想法话题产品更迭期间,所有合规圈子会转化为话题,同时将陆续开放以下两种方式,为大家提供历史发帖内容备份服务:

下载所有历史发帖内容,以邮件形式接收文件(需提供邮箱信息);

保存最近100条发帖内容至想法草稿箱(以发帖时间计算)。

QQ截图20221122081244.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