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知乎最新资讯  > 正文

“知乎版超话”来了,“圈子”会让知乎用户找到归属感吗?

2019-11-27 10:12 · 稿源: 读娱公众号

《“知乎版超话”来了,“圈子”会让知乎用户找到归属感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知乎版超话”来了,“圈子”会让知乎用户找到归属感吗?一方面是“有问题上知乎”的专业性被涌入的庞大用户群拉下神坛,变成“人在美国刚下飞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读娱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信问一问,不是知乎

    就在最近,微信问一问全面上线了。现在,用户需要进入「搜一搜」,就会看到微信问一问的推荐卡片入口。如果已经是某些领域认证的自媒体账户,还可以看到被邀请回答的问题,比如我每天就可以收到4个以上的邀请回答。△产品的前后台架构微信问一问的账户体系:依托于公众号、视频号相比视频号,微信问一问并没有单独的账号。只要开通了视频号或者公众号,就可以进

  • 知乎小说攻占抖音,下一个小帅与小美?

    “我穿越成小说里面的假千金,只有被别人嘎掉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于是我开始疯狂作死……”“全世界都知道,他娶我是为了让白月光吃醋……”“我用尽心机怀了将军的孩子,却发现将军府上那不受宠的将军夫人,是我心心念念的救命恩人……”不出意外,你一定在抖音上刷到过这类视频:一段完全不用考虑声画合一,以切肥皂、做蛋糕、洗地毯等解压画面打底,生硬地配以AI机械声朗读的俗套网文字幕,便构成了这类短视频所有元素。此时此刻的这块土壤,风又将从何刮起,或许只有时间知道。

  • 国产车的崛起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知乎高赞回答:比亚迪带动一个县返乡务工

    日前有网友在知乎提问国产车的崛起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与本地企业相比,比亚迪招工的力度和福利,都处于极高的水准。

  • 淘宝联盟上线双11激励计划:超10亿补贴淘宝客,B站知乎微信广告联合补贴加码

    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公布2023天猫双11激励计划,推出超10亿补贴、和低价优质货盘为淘客提收益,淘客推广淘宝天猫官方的双11官方立减货盘可返还技术服务费,新推出的「超级U选快抢日」限时抢购玩法,有百款商品天天上新,货盘价格低至1折,官方补贴淘礼金最高10元/个,推广者、招商团长等均有丰厚奖励!同时,淘宝联盟还首次接入微信广告渠道,淘宝客在微信朋友圈投放超级红包后实现直跳唤起淘宝app,消费者领取红包购买商品即可获得推广佣金,如遇新客还有额外奖励。在种草营销方面可通过淘宝联盟星任务打造的视频号种草、引流淘系成交的高效营销链路,拓展种草收益增量!消息还显示,在这个天猫双11,更多平台也宣布与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建立更深入的合作,提供独家资源支持淘宝客,B站、知乎在双11期间将与淘宝联盟一起,面向淘宝客进行联合补贴:提供10%-20%不等的额外流量加码。未来3年,淘宝联盟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年生意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

  • 工信部回应号码外省归属地更改

    工信部针对网友关于电话号码外省归属地更改的留言作出回应。该网友表示,当前全国流动人口较多,电话号码实名制绑定较多银行卡或主流App,更换号码后可能会引发一系列问题,同时会给各部门增加工作量。工信部还指出,变更移动电话号码归属地可能会对现有网络设施进行大规模调整,对移动终端归属地显示功能产生重大影响,影响用户认知,增大电信诈骗风险。

  • 找到了创业这些年失败的原因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90%以上的人首次创业都会以失败告终,回想毕业到现在也快十年了。所有的创业者都会经历失败,因为你再怎么说,怎么提醒,都不如他自己在失败中深刻的感受一次,才能明白别人说的是对的,这就是当局者迷的状态。

  • Mate60 RS来了!华为今天将举行新品发布会

    华为今天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其中包括备受期待的Mate60RS版本。根据泄露的信息,Mate60RS在设计上沿用了Mate60Pro的风格,Mate60RS配备了麒麟9000S处理器,并且拥有16GBRAM和1TB存储空间。除了这款手机外,华为还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其他新品,包括华为MatePad13.2英寸平板电脑、华为智慧屏V5Pro、华为WATCHGT4、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智能演讲2、华为路由BE3以及华为智选车等。

  • 董宇辉首次接受全英文采访:完整视频来了

    近日董宇辉首次接受了全英文采访。谈及自己的爆红,这位主播表示:我并非天赋异禀,我只是比较幸运。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董宇辉的谈吐温文尔雅,所传递出来的信息也是非常的有趣且有意义,这是董宇辉受到大家欢迎的原因。

  • 两周入账千万,修图厂商找到新的吸金之道

    一款仅限邀请制的类拍立得拍照AppLapse登顶美榜。Lapse不是一款新App,2022年也曾获得快速增长,在编辑部还没搞清这一次快速增长究竟什么原因时,8天假期回来,另一款老AppEpik取代之,登顶美国iOS下载总榜。但不管EPIK之后怎样,现在已经有AI厂商,如AppNation开始“致敬”校园年鉴功能登上了美区iOS总榜。

  • 华为多款新品今天发布!Mate60 RS来了:配置、外形、售价一览

    华为新品发布会将在今天举行,届时会有多款新品,其中应该也包含了Mate60RS版本。从网友陆续曝光的情况看,Mate60RS非凡大师设计,型号名跟Mate60Pro一样,可能那配置方面区跟Pro区别不大。一同亮相发布会的还有:华为MatePad13.2英寸、华为智慧屏V5Pro、华为WATCHGT4、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智能演讲2、华为路由BE3、华为智选车等新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