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FF91Futurist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恐失去世界首富位置 ;知乎圈子将下线 ;A股上市公司突破5000家

2022-11-22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快手第三季度营收 231.3 亿元同比增长 19% 快手科技今日在港交所发布了截至 2022 年 9 月 30 日止三个月及九个月的业绩公告,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 231.3 亿元,同比增长 12.9%;经调整净亏损 6.7 亿元,同比缩窄 85.4%。

百度发布2022第三季度财报 今日,百度发布截至9月30日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称,第三季度实现营收325.4亿元,同比增长2%;归属百度的净利润(non-GAAP)达到58.9亿元,同比增长16%,超市场预期。

爱奇艺发布Q3财报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运营利润5.24亿元,环比二季度的3.44亿元增长了53%,连续三个季度实现运营盈利。第三季度末会员数1.06亿,较上季度末增长超千万。

超七成未成年人每周游戏时长在3小时以内报告研究显示:超七成未成年人每周游戏时长在3小时以内,未成年人游戏沉迷问题已得到基本解决。未成年人游戏总时长、消费流水等数据极大幅度减少。近三成未成年人游戏充值减少。

百度在京开启自动驾驶前排无人测试11月21日,北京发放自动驾驶无人化通知书,百度成为首批获准企业,正式在京开启前排无人测试。

京东副总监级别以上降薪10%到20% 今日,刘强东发布京东全员信宣布京东副总监级别以上降薪10%到20%,刘强东本人捐款一个亿人民币,集团以及各个BGBU也会拿出一定比例的现金,扩充“员工子女救助基金”的规模。

抖音申请注册抖音超市商标 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抖音超市”商标,国际分类为广告销售、教育娱乐,当前商标进度均为申请中。

比亚迪否认固态电池钠离子电池传言针对市场有关比亚迪在相关电池领域动作的传闻,比亚迪官方表示,“近期对固态电池、钠离子电池的传言,经向公司确认后,均为不实信息”。

京东方回应“参股荣耀终端” 京东方 A 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长期看好产业链发展,为加强与客户联系,公司参股荣耀终端。该投资属于正常投资行为,投资金额未达到重大事项披露标准,故未披露具体投资金额。

知乎圈子将下线 知乎圈子将于2023年3月27日正式停止服务,并以知乎想法、话题的形式,继续为用户分享兴趣爱好、生活感触等提供服务和支持。

抖音APP内上线应用中心功能 该“应用中心”可以搜索到当前主流的应用产品和游戏产品,并可进行下载,形似一个应用商店。

小米13系列曝光 数码博主透露小米13系列的副摄模组有所升级,全系标配徕卡长焦镜头,而小米13Pro 还采用了1英寸超级大底,除此之外在影像方面还有更多大招。

摩根大通下调苹果目标价 苹果现阶段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就是提高两款 iPhone14Pro 机型的产量和供应。伴随着这两款机型的交付时间要推迟到圣诞节之后,投资分析师摩根大通已经降低了其股票目标价格至151美元。

A股上市公司突破5000家 随着两只新股22日上市,A股存量上市公司正式突破5000家。在“十四五”规划实施第二年,A股进入“五谷丰登”新时代,中国资本市场迎来又一重要里程碑。

特斯拉或推出新降价手段 在经历过两次促销后,特斯拉的订单增量仍不及预期,会在年底前,推出新的“降价手段”,促进销量。

中通快递三季度营收89.45亿元 中通快递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财报数据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中通快递收入为89.45亿元,同比增长21.0%。净利润为19亿元,同比增长65.1%。

京东航空开通“深圳 = 杭州”货运航线 今日,京东航空“深圳 = 杭州”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通。新航线由京东航空全货机定期执飞,每周六班,将重点承运包括生鲜、时尚服饰、医药及医疗用品等高时效、高价值货物。

FF91预购订单仅369个 FF表示,截至2022年11月17日,公司合计共有369个预购订单。预购订单是可全额退款且无约束力的。用户已支付的订金,将成为最初向美国和中国客户出售的FF91Futurist Alliance电动车和/或FF91Futurist电动车购车款的一部分。

新东方自建直播系统 新东方正借助技术能力,为直播扩张铺路,交个朋友也自研适用于抖音电商直播的SaaS系统。借助数字化技术提升直播效能,已成为行业的集体共识。

阿里巴巴上线游戏社区“哔哔” 阿里于近日小范围上线了一款名为“哔哔”的游戏社区 App,定位游戏内容社区。

马斯克恐失去世界首富位置 特斯拉股价周一大跌6.8%,报收于167.87美元,创下2020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今年以来已累计下跌52%。相比之下,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同期下跌了29%。

亚马逊客户满意度下降 调查显示,消费者对这家美国最大的在线零售商的热情有所下降。投资公司 Evercore ISI 调查显示,对亚马逊“极其”或“非常满意”的客户数据下降,在2022年占比为79%,仍低于近十年前88% 的峰值。

推特目前正在招聘销售人员 据The Verge报道,在21日的 Twitter 全体会议上,马斯克表示 Twitter 的裁员已经结束,公司现在正在招聘技术和销售人员,并鼓励员工提名合适的人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