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称与联通合作非常重要;马斯克警告推特员工不能加班就走人;iPhone14Pro发货延迟6周

2022-11-17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iPhone双十一销量近350万部 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显示,今年中国双十一网购节期间智能手机销量为900万部,同比下降35%。

网易发布2022第三季度财报 今日,网易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称,第三季度净营收为244.268亿元,同比增长10.1%。归属于网易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6.994亿元,去年同期为31.818亿元。

微博第三季度财报微博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称,第三季度营收4.536亿美元,同比下降25%。其中,广告和营销收入为3.934亿美元,同比下降27%;增值服务收入为6010万美元,同比下降14%。

市监局回应疯狂小杨哥被打假 针对“疯狂小杨哥被打假”的情况,中山市监局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在关注此事,已收到相关举报,会依法依规处理,目前正在处理中。另外合肥市监局表示,已接到市民投诉“疯狂小杨哥”售卖的相关产品的问题,投诉内容会反馈到相关部门协调处理。

暴雪与网易游戏协议将到期 暴雪娱乐11月16日发布声明称,由于同网易的现有授权协议将在2023年1月23日到期,将暂停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暴雪游戏服务,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星际争霸》《魔兽争霸III:重置版》《暗黑破坏神III》和《风暴英雄》。

视觉中国:相关AI生成内容AIGC业务尚处初期阶段 视觉中国表示,公司相关AI生成内容的业务是依托公司既有的海量数据和商业应用场景,以及AI技术的相关积累,通过大数据分析学习,由公司旗下社区的摄影师、设计师和AI协同完成。公司相关业务尚处于初期阶段,预计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财务情况产生较大影响。

腾讯称与联通合作非常重要 腾讯控股高管在其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会上回应了与联通成立合资公司的相关问题。该高管称,“我们确实和中国联通成立了合资公司,这样的合作很重要,双方可以探索内容分发网络(CDN)和边缘计算能力,还可以做更多开发,服务更多客户。”

iPhone15仅Pro的C口支持高速传输 郭明錤表示,最新调查显示,2023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都将放弃Lighting接口,并改为USB-C。但是,只有两款高端iPhone15机型15Pro和15Pro Max支持有线高速传输规格,两款标准版iPhone15和15Plus的有线传输速度规格仍与Lightning接口相同(USB2.0)。

新版互联网跟帖评论管理规定发布 新《规定》强调,公众账号生产运营者可按照用户服务协议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申请跟帖评论区管理权限。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对公众账号生产运营者的跟帖评论管理情况进行信用评估后,合理设置管理权限,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AppleWatch支持快速充电 新款 Apple Watch 支持了快速充电。据了解, Apple Watch 包装内都附赠了一条 USB-C 磁性快充线缆。这条 USB-C 磁性快充线缆也可以单独购买,目前在苹果中国官网已上新,售价为283元。

iPhone14Pro发货延迟6周 此前苹果表示市场对iPhone14Pro系列机型需求依然强劲,但由于供应链能力下降,预计出货量将低于此前预期。目前在苹果美国商店,iPhone14Pro系列预计发货时间在5周左右;国行版现在购买,也需要5-6周内发货。

马斯克称人口崩溃已是必然 近日,联合国宣布世界人口在11月15日这天达到80亿。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这是寿命延长的结果,实际人口因为出生率降低在剧减,人口崩溃已成必然。

腾讯回应减持京东、美团 对于减持京东、美团事件,腾讯高管表示,腾讯总体投资策略是非常清晰的,不一定会去坚持某些资产,腾讯充分考虑股东和投资者之间的关系,需要将投资者利益最大化,至于具体的投资或具体的公司持股,不做细节的分析。

英伟达第三季度财报 业绩显示,第三财季营收为59.3亿美元,同比下降17%,环比下降12%。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摊薄收益为0.58美元,同比下降50%,环比增长14%。

马斯克警告推特员工不能加班就走人11月16日,马斯克向推特的剩余员工发送了一封邮件,要求他们承诺能够“长时间高强度工作”。如果员工在美东时间周四下午5点前没有点击确认“你想成为新推特的一部分”的链接,将被视为选择退出这家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