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直播双11榜单发布:成交额过亿直播间达62个 新主播成交额同比增长345%

2022-11-17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 消息:昨日晚间,淘宝直播发布了双11榜单,官方表示,不管是品牌商家还是主播、达人都通过直播获得了增长。

数据显示,双11期间,淘宝直播成交额过亿直播间达62个、成交额过千万元直播间632个;新主播成交额同比增长了345%。借力双11,许多品牌、潜力商家在各自行业领域实现增长。

借力双11,许多优质品牌、潜力商家在各自赛道实现增长。其中,波司登官方旗舰店、小米官方旗舰店、雅诗兰黛官方旗舰店、肯德基会员官方旗舰店、小仙炖旗舰店、芝华仕旗舰店、FILA官方旗舰店、网易严选旗舰店、泡泡玛特旗舰店等纷纷上榜。

另外,今年双11,主播侧也表现强劲。据统计,在过去一年中,淘宝直播平台新增了超过50万名新主播。

《双11淘宝直播新星热力榜》显示,罗永浩、遥望梦想站、Vivi肥油咔咔掉占据新星热力榜前三。其中罗永浩、遥望梦想站均晋级为成交额亿元以上直播间。罗永浩淘宝直播间在短短20天时间里获粉超过1018万,创造了新记录,Vivi肥油咔咔掉直播间首播半小时观看人次突破100万。

图片

《双11淘宝直播机构综合实力榜》显示,美腕、柏瀚文化、杭州柏钧位于榜单TOP3。据统计,天猫双11临近的前两个月,有超过100家直播机构入驻淘宝。

图片

《双11点淘APP短直联动榜》显示,在这次双11中短视频成为了直播流量的增长神器。李佳琦Austin、罗永浩、蜜蜂惊喜社等主播和商家纷纷上榜。我们发现,在点淘APP里,无论是刚入驻平台的还是头部商家和主播,主播和商家们愈发重视短视频内容的生产和推广。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