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季度营收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回应京东方等股东入股;腾讯称不久就有游戏版号发放;百世集团第三季度营收20.3亿元

2022-11-17 08:20 · 稿源:站长之家

荣耀回应京东方等股东入股

据证券时报消息,针对京东方等入股的情况,荣耀方面回应,多元化股权结构一直是荣耀坚持的发展原则,荣耀也一直坚持开放、协同的原则,致力于联合产业链合作伙伴,为用户带来产品创新和体验跃迁,更好地服务全球消费者。

此前,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名股东。

荣耀手机

腾讯称不久就有游戏版号发放

在昨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针对版号问题,腾讯方面表示,不久就会有版号发放。在版号发放出来之后,腾讯会有更多已经准备好的游戏推出。

据悉,腾讯三季度营收1401亿元,同比下滑2%。其中,腾讯Q3本土市场游戏收入312亿,同比下降7%。国际市场游戏收入117亿元,同比增长3%。

腾讯表示,截至二零二二年七月,未成年人游戏时长同比下降92%,未成年人在本土市场游戏时长的占比为0.7%。

腾讯

百世集团三季度营收20.3亿元

昨日,百世集团发布未经审计财报称,第三季度营收为20.3亿元,环比增长5.1%。

其中,快运总货量达252.7万吨,环比增长13.7%;营收13.26亿元,环比增长9.7%。

截至季度末,集团现金及现金等价物、限制性现金、短期投资达33亿元,季度末净现金为11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