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官微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官宣骁龙8 Gen2!Axon50最快一月上

2022-11-16 13:4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16日,据中兴手机官微爆料,中兴新旗舰将首批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据此前消息称,中兴Axon50系列正面将采用高素质国产屏幕,不仅会为大家带来全新的屏下镜头,还将为大家新增辅助传感器,机身顶部采用极窄曲面屏,后置为竖排影像模组,还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潜望式长焦镜头。

据悉,双11期间中兴Axon40系列为大家带来了非常巨大的优惠,中兴 Axon40 Ultra至高24期免息,中兴 Axon30S限时好礼,努比亚Z40S Pro至高优惠500元,努比亚Z40 Pro至高优惠700元,性价比非常高,一起期待中兴axon50系列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