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商品分享功能用户保证金管理规则》调整 新增类目保证金类型

2022-11-15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抖音商品分享功能用户保证金管理规则》《电商创作者帐号管理规则》《电商创作者违规与信用分管理规则》修订的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2022年11月14日—2022年11月21日。

据悉,本次调整保证金类型,新增“类目保证金”、“信用保证金”类型。

具体来说,类目保证金,指创作者申请限制推广商品的推广资格后,需缴纳类目保证金。

信用保证金,指创作者或其关联账号有严重违反平台规则规定的,依平台通知要求需缴纳信用保证金。

保证金缴纳标准调整为“基础保证金由创作者开通商品分享功能时缴纳,浮动保证金、活动保证金、类目保证金、信用保证金缴纳金额以创作者保证金账户相应页面的提示为准。”

信用保证金方面要求,创作者或其关联账号严重违反法律法规或平台规则规定的,平台有权要求创作者及其关联账号缴纳信用保证金2万元。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