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洗浴文化最新资讯  > 正文

探店 | 藏在“巷子里”的小龙虾店,还是被抖音探店达人发现了...

2022-11-15 13: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穆雷,无锡本地探店达人,在抖音上拥有将近 4 万的粉丝。在粉丝们眼中,他被视为一位邻家的伙伴,一个识广的向导,以及城市文化的一种新的解码方式。刚接触抖音时,他不知道该拍什么,但仍然契而不舍地更新了几十条视频。他有股执着的劲头,认定了事儿的方向是对的,就不会改道。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不缺带货达人

    达人数量太多能挣到钱吗?过去一年,新增515万抖音电商创作者谁也没想到,抖音带货达人的数量,居然增长的这么快。2023抖音电商作者峰会正式举办。但我们也必须看到,在越发繁荣的生态下层,所隐含的那些声音。

  • 网友发现了鸡鸣寺的顶流“善喜”:因长相可爱 十分受欢迎

    网友偶遇了南京鸡鸣寺网红猫善喜”。善喜”因长相可爱,十分受欢迎,众多游客纷纷围住它拍照、抚摸。如果你来到南京,不妨来鸡鸣寺走一走,感受这里的的历史和文化底蕴,领略南京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

  • AI研究人员发现了主要大语言模型中关键漏洞 可低成本复制

    大型语言模型如ChatGPT和Bard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众多公司投资数百万美元用于开发这些人工智能工具一些领先的AI聊天机器人的估值已达到了数十亿美元。这些LLM主要被应用于AI聊天机器人,它们通过整合互联网上的大量信息来学习和为用户提供请求的答案,这些请求通常被称为“提示”。”这项研究为我们提醒了虽然AI技术带来了巨大的机会,但也伴随着一系列潜在的威胁,因此必须谨慎行事。

  • 抖音电商新动作:红人能否挖掘新红利?

    抖音电商正在布局红人店业务。在9月27日的抖音电商作者峰会上,抖音电商透露,将整合达人店铺、IP店铺、“老板型IP”等相关达人和商家进行运营扶持,目前已有动作。至于红人店是否能成为抖音电商挖掘到的新红利,拉升GMV需要时间来进行检验。

  • 魅族 HousePlus体验重庆新光开业 9周岁魅族重庆粉丝狂欢

    10月14日,重庆新光里店魅族HousePlus体验店开业仪式和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在重庆成功举行。重庆魅友家庆祝9周年庆典,为魅友们打造了一场盛大的狂欢活动。此次开业仪式和总决赛的成功举办凸显了魅族多元化布局和品牌实力,也展示了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理解和用心关怀。

  • 吴磊打开幸福生活的新方式,就藏在小熊电器直播间

    当因为工作烦躁透不过气时,看看养生壶里花茶随着小气泡咕噜咕噜缓缓绽放,心神开始安宁;当下班回家看着空空的饭桌神伤时,打开电饭煲找个剧的功夫,一把米一杯水酿成生活的烟火气……当代年轻人时不时吐槽生活的“苦”,小熊电器则千方百计给他们加点意想不到的“甜”。9月20日,在小熊电器天猫超品日的直播中,品牌代言人吴磊惊喜空降,在直播间打造的沉浸式治愈空间中,大方分享工作日常、揭秘独处时光、安利独家幸福美食、见证粉丝暖心留言等通过现场体验养生壶、有“矿”的即热饮水机等爆款产品,带用户共同开启小熊电器带来的多种幸福生活方式。如点点萤火的汇聚,亦能照亮漫漫黑夜,小熊电器携手吴磊,正在创造更多更美的幸福萤火。

  • 再不怕骚扰电话 华为李小龙:小艺通话功能太好用了

    华为终端BGCTO李小龙今日在微博晒图称:这个功能太好用啦”。截图展示了使用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与保险公司客户经理的通话文字记录。若设备支持,可进入设置智慧助手智慧语音小艺通话,点击相关选项可以进行自动接听开启、开场语编辑、音色选择、通话记录查询等操作。

  • 快要发现外星人了?NASA发现超级地球或有人居住:结果让科学家兴奋

    真的有外星人吗,NASA又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希望。美国宇航局发现一颗超级地球”系外行星,探测到了只有生物体才能产生的气体的迹象,从在寻找外星生命的过程中取得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可能具有突破性意义的发现。这无疑表明K2-18b是一个海洋”世界,但由于这两种气体可以通过无机过程产生,它们本身并不能证明外星生命的存在。

  • 曾与林正英、李小龙搭档 著名武打演员孟海去世:终年65岁

    中国香港资深武术指导、著名动作演员孟海去世,终年65岁。孟海的侄女孟希璘证实,孟海于9日晚逝世,并透露孟海去年患上食道癌。孟海凭借《皇家师姐》散利痛一角获第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并获七次提名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奖,曾出演《新蜀山剑侠》《六指琴魔》等经典作品。

  • 太卷了!小红书私域商家也开始投达人了!

    我是江河,最近在刷小红书时,发现月子中心、珠宝、婚纱摄影私域类商家,也开始用广告投报备达人,通过对话框引流到微信。如下图月子中心圣贝拉母婴护理中心,广告投放达人笔记,评论区置顶咨询插件引流到私域;图1:圣贝拉母婴护理中心投放截图过去私域类商家,企业号是核心阵地,企业号产出获客笔记,广告直投获取用户线索。在3天广告测试期后,接下来要做的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