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速卖通AliExpress最新资讯  > 正文

速卖通斥资700万美元进军韩国市场

2022-11-15 11:55 · 稿源: 电商报

11 月 15 日消息,阿里巴巴旗下国际电子商务公司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在韩国市场投资了 100 亿韩元( 700 万美元)。速卖通介绍,该公司去年在韩国推出了三到五天送货服务,允许韩国用户从淘宝购买产品(特别是时尚产品)。今年在韩国投资数百亿旨在降低产品价格,开拓韩国市场。速卖通欧洲商业和营销总监GaryTopp表示,该公司希望“确保我们拥有最优惠的价格”。

韩国消费者院去年 8 月统计结果显示,全球速卖通与亚马逊、iHerb、eBay、Qoo10 已成为韩国人最常使用的海外直购五大网站。总部位于首尔的独立数据分析公司TDI表示,今年 1 月至 9 月,韩国速卖通应用程序用户数量增长了22%, 9 月份速卖通在韩国的月活跃用户达到创纪录的 272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