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就裁员万人致歉:这是我十八年来最艰难的决定之一

2022-11-11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有外媒Meta员工处获得了一则来自扎克伯格的致歉视频,其中提到Meta目前各个部门都在进行裁员,未来还将继续减少招聘人数。超过1万人的裁员员工将获得16周的工资,每工作一年获得额外2周工资以作为补偿。

扎克伯格在视频中向被裁员的员工们表示了歉意:“我对这个决定负全部责任。我是公司的创始人兼CEO,要为发展方向负责,像这样的事情(裁员)也是我做的决定,这也是我经营公司18年来做过的最艰难的决定之一。很明显,这对你们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对我们的使命也有很大的影响。我们正在失去一些人,他们真的全身心地投入到这个地方。”

我们会持续跟进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