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通胀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市值一日飙升1909亿美元!创单日增幅

2022-11-11 13: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11日,据相关爆料,苹果股价暴涨8.9%,市值飙升1909亿美元,约1.37万亿元人民币,创美国上市公司有史以来单日最大市值增幅。截至收盘,美股三大指数暴涨,热门中概股也全线大涨,京东涨逾8%,蔚来涨逾11%,哔哩哔哩涨逾15%。

据悉,当日公布的美国10月通胀数据低于预期,10月CPI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7.7%,提振股市。美元创2020年3月以来最大跌幅。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周四也表示,美国通胀数据带来了好消息。不过她同时也指出,10月通胀速度的放缓,还不能宣告对通胀作战的胜利,不能仅因通胀预期不再上升就感到自满,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