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ocketeS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折叠屏开售:5988元爆款定了!

2022-11-10 11: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的新款折叠屏手机Pockete S以5988元的价格受到众多用户的关注,这款手机于今天上午10:08正式开售,根据渠道的消息会成为爆款。华为Pockete S采用6.9英寸柔性屏,机身厚度仅为7.2毫米,比苹果的iPhone14还要薄。所以折叠后携带非常方便,还提供了多彩配色,包括霜银、薄荷绿、樱草金、樱粉、冰晶蓝、曜石黑等。

根据上游供应链爆料的消息,华为为11月10日的首销全力备货Pockete S,备货量非常大,让消费者可以不再加价就能买到自己喜欢的颜色和配置。

值得关注的是,Pocket S配备了4000万像素RYYB超感光镜头、1300万像素超宽/超微距镜头、10通道多光谱传感器和极光对焦传感器。内置超冷柔性石墨烯散热系统,全球首创,自带4000mAh电池,支持44W快充。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5988元的售价在折叠屏中也非常有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