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保温杯最新资讯  > 正文

变魔术?女子网购保温杯倒进清水变绿水 客服称可赔1000元

2022-11-09 20:03 · 稿源: 快科技

虽然还未正式进入冬季,但已不少人将羽绒服、秋裤、保温杯等过冬神器”早早的准备好。

不过,近日安徽池州的梅女士在网上买的保温杯却发生了神奇”的事情。据其介绍,将一杯清水倒进保温杯后,水的颜色就变成了绿色,虽然立即停止饮用,但还是喝了部分液体,因此该她担心健康问题。

据了解,梅女士在与客服经过两天沟通后,客服联系称可赔付1000元,但需要寄回问题产品。

但梅女士对处理结果并不满意,担心卖家收到杯子后自己证据缺失,所以会抽空找当地检测机构进行第三方检测,出具相应的检测报告。

商家客服人员回应,之前从未出现过此类现象,不排除顾客恶意欺诈的可能,如情况属实,会赔付相应货款。

有细心的网友在看过梅女士的视频后表示:开水一倒进去就有滋滋啦啦漏气声音,一听就是内胆破了,采访视频说拿着烫,又进一步验证了,就是漏到夹层里面了。”

据悉,不锈钢材料通常分为三种,代号”分别是201、304和316。

其中201不锈钢锰含量高,耐腐蚀性差;食品级不锈钢最常用的是耐腐蚀性较好的304不锈钢,而316不锈钢就是304的进阶版,不过由于成本较高,大多用于医疗、化工等高精尖领域。

在此提醒,网购保温杯最好选择大品牌,且内胆为304食品级不锈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