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云计算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云计算业务面临新的欧盟反垄断投诉

2022-11-09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微软因其云计算做法面临新的反垄断投诉,欧洲云计算服务供应商联盟(CISPE,Cloud Infrastructure ServicesProviders in Europe)(其成员包括亚马逊)于周三向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提出申诉。

微软

CISPE称,微软在10月1日实施的新合同条款以及其他做法对欧洲云计算生态系统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害。亚马逊是云计算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其次是微软和Alphabet旗下的谷歌。

CISPE秘书长Francisco Mingorance在一份声明中说:「微软利用其在生产力软件领域的主导地位,在欧洲客户寻求转移到云端时引向自己Azure云计算基础设施,限制了他们的选择并抬高了成本,从而导致欧洲的竞争对手处于不利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