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郑州富士康启动招工 1小时30元 不满7天也发工资

2022-11-07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7日 消息: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11月7日上午,鸿海旗下郑州富士康iDPBG事业群在郑州宣布即将开始招工。具体招工政策是以小时计算,每小时工资为人民币30元,工期至2023年2月15日。入职不满7天离职者,按照同工同酬薪资发放。

同时,为鼓励离老员工返厂,10月10日至11月5日期间离职返乡人员,入职后将给予一次性关爱补贴人民币500元。

0eb30f2442a7d9334f09ef1241a9e91872f0011f.webp.jpg

郑州富士康iDPBG事业群表示,在政府统一部署下,公司目前的防疫措施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园区、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正常。供应链消息人士称,鸿海郑州工厂计划在11月底恢复全面生产。

苹果今天上午发布声明称,对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的需求依然强劲,在优先考虑供应链员工健康的同时,将与供应链努力回到正常产能。

此前,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发布富士康科技园员工15条关爱措施,提出在各居住小区设置医务室,配备医护人员及必要的药品、诊疗设备,方便员工就近就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