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发表郑州富士康工厂声明:Pro系列产能下降 出货量低于预期

2022-11-07 13: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悉,苹果近日发布了一则有关郑州富士康工厂的声明,其中表示工厂内产能大幅降低,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两款机型的出货量将不如预期,顾客将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收到新产品。

就在上周,网络上流传出了富士康的招聘信息,现在就职的员工除了工资之外每天还有至高400元的补贴金,工时补贴2小时,在职3个月并达到出勤标准即可获得大量奖金,90天返费工资最高达到18600元,小时工最高工资也有65元/H。

不仅新员工有入职福利,老员工招新员工也有金钱奖励。有消息称,富士康目前不仅缺少流水线工种,还缺少园区内的基层保障人员,例如清洁工。

我们会持续跟进最新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