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暗黑破坏神》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暗黑1、2》之父 加入中国公司:新游戏给力

2022-11-05 08:27 · 稿源: 快科技

据媒体报道,《暗黑破坏神》《暗黑破坏神2》背后的主要策划人,美国资深游戏开发师David Brevik日前加入中国心动网络。

报道称,David Brevik将进入《火炬之光:无限》开发团队,担任顾问制作人。

资料显示,2003年,因为与暴雪在《暗黑》续作上的理念冲突,David Brevik离开了暴雪公司。

官方介绍,《火炬之光:无限》是正版火炬之光”IP授权、心动网络自主研发的全新ARPG手游,有移动版和Steam PC版。

新作将延续火炬之光”世界观背景,使用UE4引擎开发,以次时代的画面创造一个机械与魔法完美结合的全新幻想大陆。玩法上强调通过自由养成BD、刷怪打宝以及持续性的赛季内容带给玩家长久的游戏追求和新鲜体验。

有趣的是,《火炬之光》的IP本身就是前暴雪娱乐北方总裁,另一位暗黑破坏神之父Max Schaefer创建的世界顶级游戏工作室Runic Games制作的ARPG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