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折叠屏渲染图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折叠屏渲染图出炉!隐藏式刘海成了

2022-11-04 16: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4日,据相关爆料,iPhone或将在2024年推出首款折叠屏产品,该设备或采用与三星Galaxy Z Filp相同的竖着方案,可以看出机身正面没任何挖孔,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隐藏式刘海。此外,新机还有望将充电口位置摆放在机身侧面,更便于大家在充电时握持手机。

据悉,三星移动业务部门在10月与供应商举行的会议中称,认到2025年折叠屏智能手机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 80%,预计苹果将在 2024 年加入折叠屏领域,这也意味着iPhone的折叠屏设备最快将于2024年亮相,可能还将采用三星为其提供的屏幕,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