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软件付费订阅用户接近10亿 价格全线上涨

2022-11-04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苹果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财务官卢卡·马埃斯特里分享了更多关于公司付费服务增长的细节,表示现在苹果软件付费订阅用户已经接近10亿。第四财季,苹果服务营收同比增长5%,至191.9亿美元。订阅iCloud存储、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One Bundle等产品的客户数量。

马埃斯特里还指出,与一年前相比,这个数字增加了1.54亿。更详细地说,苹果分享的数据是,4月份的付费用户达到8.25亿,7月份达到8.6亿。随着这一数字每季度增长约3500万至4000万的趋势,苹果的付费用户很可能在2023年达到10亿。

十月末,苹果曾宣布上调Apple Music、TV+和Apple One捆绑包的价格,大多数国家/地区的价格将很快上涨。用户将在价格上涨前30天收到通知,如果他们不想支付更高的价格,还有时间可以自行取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