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姐姐上路实测极狐华为自动驾驶:技术宛如老司机

2022-11-03 21:11 · 稿源: 快科技

7月份,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已经开启交付,新车共推出了进阶版(39.79万元)和高阶版(42.99万元)两款,二者的配置差异主要为辅助驾驶,高阶版有城市辅助驾驶和高阶自动泊车功能(AVP 等)。

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其中的HI,代表着Huawei Inside,它是极狐与华为共同打造出,全球首款支持城市道路高阶智能驾驶的量产车。

随着OTA的迭代,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的自动驾驶能力,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有小姐姐汽车博主进行了实车上路实测。

今日,有汽车博主一镜到底记录了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在城市复杂路况下的智能驾驶体验。

视频中,在城市公共道路中,阿尔法S会自动沿着道路右侧驾驶,很少穿过道路中间的隔离黄线,根据车机导航信息,车辆在路口可以自动转弯。

在复杂路口还可以无保护左转,甚至在极窄道路会车时,车辆也能自行降速,成功会车,技术宛如老司机。

博主也表示,它在处理状况时的逻辑还挺聪明,用起来比预想的流畅很多。不过,不建议新手司机使用。

现在的自动驾驶还处于刚开始的阶段,路上的大部分路况指示装置是和自动驾驶车辆没有关联起来的,突然的道路变化、突然的其他车干扰,很容易出现算法无法彻底hold住的情况,而这些状况直接影响到行车安全。

所以,现阶段的自动驾驶并不是不安全,只是不够安全,但相信自动驾驶是在越来越安全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