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糖果粉碎传奇》最新资讯  > 正文

为宣传游戏500架无人机布满纽约上空 纽约州参议员:令人发指!

2022-11-03 12: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网站报道,英国手游开发商King和美国技术公司Pixis为宣传游戏《糖果粉碎传奇》将于今日在纽约市上空放飞至少500架装有LED灯的无人机。

该飞行秀将从新泽西州起飞,在空中停留并盘旋10分钟。据悉,纽约市完全禁止无人机飞行。若想成功举办该活动,Pixis公司还必须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豁免和新泽西州的特别许可运营。

这次飞行计划已经激怒了批评人士。纽约州参议员布拉德霍尔曼表示,让无人机遍布天空是“令人发指的”,他正在考虑立法禁止这类广告。纽约市奥杜邦鸟类保护协会也担心,无人机可能会干扰鸟类的飞行模式。

纽约市市民表示,不管你喜不喜欢,这些科技驱动的营销噱头可能很快就会让你难以逃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