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圣诞周边来了!特斯拉上架毛毯和圣诞毛衣:毛衣已售罄

2022-11-03 10: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似乎已经感受到了圣诞节的气氛,近日在官方商店上新了一些冬日周边,不出所料,一上架就被抢购一空。

据悉,新产品包括一条7250英寸的毛毯,叫做“Tesla… Chill Blanket”,售价150美元。毛毯两面都有压印的仿麂皮绒T标志,据称这种手工提花针织品由超细的100%回收聚酯雪尼尔制成。

另一件商品是件名为“Model X-mas毛衣”,售价为65美元。据介绍,这款手工编织的毛衣与毛毯都以S3XY车型阵容、超级充电站、闪电轮廓和特斯拉字样为主题,毛衣由100%低过敏性丙烯酸制成,特别柔软和舒适。毛衣有红白两色,节日氛围拉满。

据悉,Model X-mas毛衣上架1分钟就被抢购一空,现已缺货。

一直以来,特斯拉从未对其周边产品做过任何宣传广告,但这些产品每每刚上线就会销售一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