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在线零售业务副总裁即将离职 首席信息官将退休

2022-11-01 12: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又将失去两位高管,即在线零售业务副总裁安娜•马蒂亚森(Anna Matthiasson)和首席信息官玛丽•登比(Mary Demby)。

马蒂亚森离开苹果的原因尚不清楚,但她将被苹果在线商店部门的凯伦·拉斯穆森(Karen Rasmussen)所取代。登比在苹果工作了30年之后即将退休。目前还不清楚谁将接替登比,但一个可能的人选是大卫·斯莫利(David Smoley),他自2019年以来一直在苹果工作。

据悉,马蒂亚森和登比是从苹果离职的众多高管中的两位。今年5月底,苹果汽车团队的自动驾驶系统总监离职,加入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公司Luminar。

今年5月初,苹果机器学习总监伊恩·古德费罗(Ian Goodfellow)宣布辞职,部分原因是其对公司重返办公室政策感到不满。

今年8月底,知情人士透露,苹果首席隐私官简·霍瓦斯(Jane Horvath)将离开苹果公司,加入Gibson, Dunn, and Crutcher LLP律师事务所。当地时间周一,外媒报道称,霍瓦斯已在最近几周离开了苹果公司。

今年10月下旬,也就是一周前,外媒报道称,在领导苹果设计团队的工业设计3年多之后,苹果工业设计副总裁埃文斯·汉基计划明年离职。(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