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杨幂在真我realme双11发布会现场,挑战“简单点”产品种草

2022-11-01 07: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0月31日,科技潮牌真我realme举办了一场非常简单的“简单点11.11”发布会,正式发布今年双11真我全家族产品的抢购攻略。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上,真我手机全球品牌代言人杨幂亲自出场挑战“最简单”产品种草,总结了种草三字诀:“颜、快、香“。无论是到手价降至2000元档的真我GT Neo3,还是千元机皇真我Q5、极具都市潮玩风格的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等,都符合“颜、快、香“三字诀,值得消费者趁着年度最低价优惠抢购。此外,真我还采用了”简单点“大促策略,无任何套路,没有“算数题”,也不用抽奖,全家族爆款手机最高直降1400元,消费者遇到某款心仪机型,无需烧脑直接下单冲即可,非常省心。

“爆款中的王者”真我GT Neo3(150W)是最符合杨幂“颜、快、香“三字诀的明星机型之一,它采用赛道双条纹设计,在机圈中颜值非常能打;搭载了拥有高能效表现的天玑 8100 处理器,同时内置独立显示芯片,满血电竞级配置,加上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Max,即便长时间玩王者荣耀这类游戏也可以保持稳定高帧率运行,而且还拥有150W光速秒充功能,五分钟就能充至一半电量,非常“快“。真我GT Neo3系列至高降400元,并可享受6期免息政策,其中真我GTNeo3(150W) 12+256版本,到手价仅2499元,非常“香”。

“千元机皇”真我Q5系列是“香”最佳代表,它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60W智慧闪充,48分钟即可充满,是同价位唯一一款支持60W闪充的机型。不仅如此,它采用了6.6英寸120Hz LCD变速电竞屏,支持六档智能变速高刷,可根据使用场景智能调整屏幕刷新率,在保障流畅的同时兼顾省电。真我Q5系列最高直降500元,其中8+256版本到手价仅1299元,是千元档最值得买机型之一。除真我GT Neo3和真我Q5系列之外,深泽直人大师设计的高端旗舰真我GT2 Pro至高直降1400元,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直降300元,真我笔记本 增强版直降1000元,真我智能耳机 Air3直降120元,这些产品都是符合“颜、快、香“爆款产品,不可错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