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会议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会议部分功能开始收费 不支持按次计费

2022-10-31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31日 消息:据财经 E 法消息,9月15日起,腾讯会议部分功能开始收费,并且需至少支付1个月的费用。

据网友称,一开始免费提供的视频到文本的转换功能,现在只能免费使用10分钟,只有付费成为会员后才可看到全部转换的文字。

对此,腾讯会议客服介绍称,包括实录转换文字、设置联席主持人、调高同时在线视频人数等功能,是腾讯会议最近刚上线的收费会员服务。此前,上述服务免费是因为属于“限免测试”阶段,现在该阶段已结束。

1.jpg

针对个人用户,腾讯会议提供了四种不同的付费方式,分别是连续包月、12个月、3个月和1个月,当下分别对应的费用是25元、288元、88元和30元。

有网友希望腾讯能提供按次或者按日包的会员服务,腾讯会议客服表示,目前腾讯会议的会员服务都是按月起算,不提供按次服务。

2.jpg

据了解,腾讯会议上线于2019年12月,可同时容纳300人在线会议,具有全平台一键接入、音视频智能降噪、美颜、背景虚化、锁定会议、屏幕水印等功能。该软件提供实时共享屏幕、支持在线文档协作。

2020年1月24日起腾讯会议面向用户免费开放300人的会议协同能力,直至疫情结束。3月23日,腾讯会议开放 API 接口。2022年6月30日,腾讯会议应用市场正式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