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飞书最新资讯  > 正文

售后宝正式入驻飞书!与先进企业一起开启数智化客户服务新生态

2022-10-25 20: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智能客户服务SaaS品牌售后宝,正式入驻飞书平台!即日起,飞书用户在【飞书应用目录】搜索“售后宝”即可申请试用。至此,售后宝已布局To B协同办公领域三大巨头—钉钉、企业微信、飞书,为万千组织提供新一代智能客户服务解决方案,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深度融合助力先进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浙江国医堂引领共赢共享新生态

    2024年4月21日,浙江国医堂在杭州总部隆重举行“健康中国·共同富裕暨共富系统健康驿站中医馆连锁”项目推广会。浙江国医堂总裁刘军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此次推广会的成功举办,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和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持,浙江国医堂将与大家携手共建大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

  • 中兴通讯发布AI全场景终端新品 赋能行数智化升级

    2024年4月11日,南京,在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召开之际,中兴行业终端合作伙伴大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也同期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强基拓新,价值创造”,中兴行业终端持续践行合作伙伴优先、深度定制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行业数智化升级,并同步推出了多款引领行业的终端新品: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手机Axon60Ultra、全球首款AI5GFWA产品G5Ultra、首款高增益5G-A室外FWA产品G5F、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Pad3DII,以及自主架构高性能台式机AxonStation等。中兴通讯将继续强化产品安全、专业定制、全周期服务及生态合作等四大基础能力,并基于“端到端安全”和“国产化”策略深耕行业市场,为各行业带来智慧之源,提供高质量产品与卓越服务。

  • 荷兰知名企业Aerofilm到访凯东源 共探创新生态与技术合作新机遇

    4月19日,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工作人员、深圳市龙华创新生态服务协会的代表以及来自荷兰的AerofilmSystems公司的商务总监BartvanKempen一行到访凯东源,凯东源董事长兼总裁肖振东、总经办总监刘远对来访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刘总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深圳市龙华区的创新生态将更加繁荣,凯东源也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 金柚网荣登「2024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推动企业数智化变革与升级

    2024年4月24日下午,由民建中央、中国科协指导,民建浙江省委会、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办的第八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举办。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微链共同发布《2024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金柚网以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卓越贡献与强劲发展态势,荣登该榜单。金柚网将继续秉持初心,以更先进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更前瞻的视野,引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迈向更高层次的发展,为构建更加公平、高效、和谐的人力资源市场生态贡献更大的力量。

  • 引领新生态!海尔智慧楼宇生态共赢研讨会顺利举办

    “智慧碳中和,共筑绿色中国梦”2024年海尔智慧楼宇生态共赢方案研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还有专为千平级空间打造的Super物联多联机、满足不同冷量定制化需求的MAX物联多联机可供选择。海尔智慧楼宇将在打造行业生态,促进生态共赢的路上稳步前行。

  •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

    从一个仅在内部使用的项目组,发展到团队规模超5000人的“协同办公三杰”之一,飞书花了七年。下狠心重回创业状态的时刻到了。对于飞书来说,“去肥增瘦”其实是一件早就该进行的事,一方面降低成本、提高人效比,另一方面提高团队生产力、聚焦核心业务与方向,继续把创业的故事说下去。

  • 直播预告 | 更新换新背景下,企业如何用售后服务让销量倍增?

    继“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之后,国务院也相继印发了《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根据相关部门评估,本轮政策将催生万亿市场空间。在政府大力推动的“更新换新”政策下,企业如何通过建立更新换新的经营模式、管理机制、匹配合适的人员能力、升级数字化平台能力,来抓住市场机会,赢得政策红利。4月25�

  • 打造一体骑行产品及服务生态链,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正式召开

    4月12日,2024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正式在深圳福田WeSpace召开。本次生态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围绕绿色低碳、户外骑行、户外储能等角度展开,从公司愿景、品牌战略、产品线布局等方面,为品牌指引了全新的发展方向。我们期待在未来,mentech美碳能够继续引领行业创新,为骑行爱好者们带来更优质的骑行体验,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绿色低碳未来。

  • RockAI与广电五舟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构建大模型新生态

    2024年4月8日,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尤其是大模型领域开展合作,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AI产业的持续发展与创新。在AI驱动新一轮数智化全面升级的当下,岩芯数智将与广电五舟携手并进,推动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加速构建数实融合新生态。

  • FXTM富拓:构筑全球交易新生态,引领在线金融交易新纪元

    在全球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和日益增长的投资者需求下,FXTM富拓凭借其专业的服务和创新的技术,已经成为全球在线交易行业的领军品牌。作为一家提供多元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的公司,FXTM富拓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的交易平台,更以其卓越的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赢得了全球客户的信赖和支持。FXTM富拓也将继续加强与全球金融监管机构的合作,确保交易者的权益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