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电商:珠宝文玩行业产业带商户需与产业带服务商进行绑定

2022-10-25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发布了关于珠宝文玩行业产业带商户与产业带服务商进行绑定的通知。

根据通知,自11月1日起,珠宝文玩行业产业带商家需与行业产业带服务商进行绑定。对于目前已入驻的产业带商户,将给您一定的自主调整期限,若规定期限内仍未完成和产业带服务商关系的绑定,平台有权切换商户服务商关系或收回相关类目经营权限。

具体要求如下:

、管控类目和产业带区域

1、本次通知涉及的经营类目(叶子类目不再枚举):

image.png

2、珠宝文玩行业产业带商户:

珠宝玉石商户:经营上述珠宝/钟表所展示的二级类目下品类商品,常驻地为核心产业带所在地(见第3条产业带区域)的商户。

趣味玩物商户:经营上述趣味玩物相应二级类目下商品的全量商户。

3、珠宝玉石行业产业带区域:

肇庆、南阳、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广州、汕尾、揭阳、诸暨、义乌、深圳、连云港、佛山、鞍山。

注:

  • 趣味玩物类目商家需与文玩服务商进行绑定(服务商联系表见文末附件)。
  • 根据行业发展需求,未来产业带可能会调整和扩充,具体产业带名单以平台最新通知为准。

二、绑定路径和执行日期

产业带商户与产业带珠宝/文玩服务商进行绑定的路径包括:

  • 商户主动联系产业带珠宝文玩服务商。
  • 服务商主动联系商户进行绑定。
  • 平台对商户进行电话通知。
  • 平台通过商家后台私信通知商户。

自本公告生效日(11月1日)起,新商户的入驻需根据自己经营的主要类目及产业带地理位置联系就近的行业服务商进行咨询并完成绑定,也可以发送邮件至平台邮箱zaofengz-zhubaoyushi@kuaishou.com 进行咨询。

目前已入驻商户须在本公告生效日起30天内(11月1日-11月30日)完成和产业带服务商的绑定。

若您在11月15日前仍然与非珠宝文玩行业产业带服务商进行绑定,我们将切换您的绑定关系至行业服务商下。若截至11月30日仍没有完成上述绑定要求的,平台有权关闭商户关于珠宝文玩行业相关类目的经营权限。影响包括:下架店内相关类目商品,以及无法使用闪电购继续销售行业商品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